作者grantwisely (阿國)
看板TigerBlue
標題Re: [創作] 超人類存在論
時間Wed Oct 31 22:20:20 2007
※ 引述《ferrarirossa (Sean)》之銘言:
【前文恕刪】
: 超人類的存在不可以用人類的觀點去討論, 這會像猩猩算微積分一樣. 必需使用自然界,
: 甚至宇宙的觀點去探討, 那一切可以更明朗化. 反正最後說到這裡, 我只不過希望可以對
: 著月球發一顆龜派氣功, 然後自己想一想, 證明了一下, 老子我是不可能發龜派氣功的.
^^^^^^^^^^^^^^^^^^^^^^^^^^
我不認同這位先生的說法,
秉持著「人人有功練,有功夫,無懦夫」的精神,
悟空也說過:「我從來沒有放棄成為一個偉大武術家的理想。」
這不是國王的氣功,
好比推文中jacksunexe大大說的,ferrarirossa你只是氣勢不夠,
趕快報名以下比賽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wJzGnUEQlA
ferrarirossa你只是氣勢不夠。
: 感謝大家的閱讀! 也謝謝你們體諒我期中考過後太放鬆而腦子胡思亂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96.211
※ 編輯: grantwisely 來自: 123.240.196.211 (10/31 22:25)
1F:推 OceaNChr1s:意氣奔放 創意無限 11/02 22:55
2F:→ OceaNChr1s: 情 11/02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