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770116 (東方的神秘力量)
看板TigerBlue
標題可能會把計程車司機搞瘋的大冒險
時間Tue Oct 30 00:08:38 2007
最近想到一個大冒險,但我跟我朋友從來沒付諸實現過
如果有鄉民自認為是勇者而且已經泯滅良心的人,可以嘗試玩這個大冒險
首先在路邊攔一台計程車
當計程車停下來之後,就打開車門然後關上車門又不上車
通常這個時候計程車司機會問你怎麼不上車
你就跟計程車司機說:你的車上已經坐滿人啦....
這時旁邊的友人可以竊竊私語的說:你又看到了之類的....
以上,提供鄉民作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237.123
1F:推 senyek9527:人家是要討生活的=.= 10/30 00:17
2F:→ gfneo:想上社會版頭條也不要這樣 10/30 00:20
3F:推 concil:= = 請不要這樣好嗎...有種去搞飆車族 = =" 10/30 09:38
4F:推 Nashooko:結果飆車騎士頭扭了180度,對你陰惻惻地一笑.... 10/31 10:49
5F:推 skullder0719:結果司機嬌喘了一聲倒向後座說到:討厭~都被你知道了 10/31 17:00
6F:推 OceaNChr1s:司機:你沒有看到對吧?對吧~?呵呵 11/02 22:57
7F:推 yungo:這招不錯~~!請元PO 轉去飄版啦 討論會比較多 11/06 18:15
8F:推 nscg:司機:原來你也看的到我喔... 11/07 19:30
9F:推 camuskiroro:司機:廢話!! 不然你是怎麼看到我的 11/12 22:38
※ ai770116:轉錄至看板 soul 11/17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