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07 (大白)
看板TigerBlue
標題[創作] 我竟然這麼認真回覆廣告留言
時間Wed Oct 17 10:01:59 2007
================================這是廣告留言=============================
主題: 受夠了朋友的玩笑話,卻是你不可承受之重啊
留言人: ibp0051 (2007-10-17 02:30:31 來源:124.8.73.87)
留言內容: 您一定要減重的3個理由:第1:您必須健康的過生活—不僅為了自己,
更為了您所愛的人!第2:您會更好看且更有自信,人生變彩色!第3:還
有機會增加額外收入,完成夢想!30天滿意保證,無效可全額退費,只
要6666元,月減2~6公斤!請您認真思考,勇敢幫自己這個忙!請用msn
及時通報名
===============================以下是我的回覆=============================
板主回覆:
我跟你說一個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
民風還很淳樸
有一對小情侶總會在月圓之下偷偷約會
「月圓之日,就是我們的圓滿證明唷。」女孩甜甜的說著
「嗯。」男孩露出寵溺的微笑
殊不知這個微笑之下,也累積了多少疲倦
因為女孩總是規定男孩月圓之日一定要到
偏偏這天是每個月工廠最忙的日子
女孩不但不能體諒男孩很累
只為了浪漫而硬是要求男孩赴約
倘若男孩稍微露出疲態,她就會大發雷霆
這讓男孩困擾不已
但與男孩不同的是
活在自己世界的女孩以為這樣的幸福會一直持續下去
直到過了一陣子之後,她才發現到男孩似乎不大對勁
每每約會時似乎總在想著別的事情
於是她決定先請一個月的假,來跟蹤男孩
在一個月圓約會之後
女孩每天晚上都盯著下工的男孩的蹤跡
而就在月圓之後十五天的那個晚上
女孩發現男孩竟前往另一個地方與另一個女孩幽會!
當場女孩傷心欲絕,立即跳了出來指責男孩花心
「你這個傢伙!你跟我花好月圓,還跟別的女人亂來!
難道你忘了月圓之下,我們彼此承諾要圓滿一輩子的誓言了嗎!
你看看月亮,只有半邊的月亮根本就不該是你出來約會的日子啊!」
女孩憤恨咒罵著,這頓時讓男孩惱羞成怒
於是他將另一個女孩護在身後,大聲向女孩吼著:
「月半有什麼不好!告訴妳,其實我早就受夠妳了!
妳難道不知道自己有多麼驕縱任性嗎!月半的日子不見得就不精采啊!」
故事說完了
希望你看得懂我的梗
丁丁掰掰
==========================================================================
修改回覆 刪除留言 設為隱藏
--
跟鄉民認真你就輸了
--
http://www.wretch.cc/blog/white07
我們透過純粹的文字,對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6.226
※ 編輯: white07 來自: 192.192.16.226 (10/17 10:03)
1F:推 WaSiTiman: 月半有什麼不好 科科 10/17 13:06
2F:推 Korit:月圓之後十五天 應該是沒有月亮的時候吧.... 10/17 16:31
3F:→ Korit:一個月應該有兩次月半的時候,難怪月半比較吃香... 10/17 16:31
4F:推 ecmiya48: 月半有什麼不好 10/17 16:35
5F:推 xxx8888xx:月半=胖嗎? 這是版主想表達的? 還是我誤解了? 10/17 16:58
6F:推 white07:是的,樓上正是我想表達的梗 XD 10/17 17:00
7F:推 angelofluna:XD推 10/17 22:37
8F:推 yvonstaf:為什麼我看成這個?偏偏這天是每個月工(肛)廠最忙的日子 10/18 01:52
9F:→ yvonstaf:然後下面還有這句 "只為了浪漫而硬是要求男孩赴約" 10/18 01:54
10F:→ yvonstaf:還有 "倘若男孩稍微露出疲態,她就會大發雷霆" 10/18 01:55
11F:→ yvonstaf:是 我病了嗎? 10/18 01:56
12F:推 rabi719:他也有留言給我 10/18 03:40
13F:推 rabi719:我看了兩次才看懂你滴回復 肛場好好笑喔 10/18 03:43
14F:推 white07:肛廠是我沒有設想到的梗啊!y大真強!XDDDD 10/18 09:40
15F:推 slex:厲害!!!! 10/18 11:22
16F:推 yvonstaf:只為了浪漫而"硬"是要求男孩赴約 我真的病了 10/18 23:00
17F:推 showforce:七月半鬼門開 10/19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