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akeooxx (圈圈叉叉)
看板TigerBlue
標題[轉錄][超幹] 幹 房間裡面竟然有...
時間Wed Jun 27 21:21:31 2007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作者: cym1013 (無言的丁丁)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幹 房間裡面竟然有...
時間: Wed Jun 27 20:13:05 2007
幹幹幹幹幹
活了20幾年
這啥洨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幹 我房間竟然有 ..................................
螃蟹 !!!!!!!!!!!!!!!!
幹 還是活的 在我的地板上爬
幹幹幹幹幹
嚇死我了 我還以為是喇牙 想說發育這麼好
竟然是螃蟹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幹 我要去拿鍋子了 ~~~~
加菜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69.17
1F:推 DIDIMIN:不要打注音文可以嗎? 06/27 20:13
※ 編輯: cym1013 來自: 124.8.169.17 (06/27 20:14)
2F:推 evilpoint:狀聲詞還好吧...... 螃蟹超好笑!!!!! 06/27 20:14
3F:推 MDoReMi:這好笑... 06/27 20:18
4F:推 bigbigword:你修掉我= = 06/27 20:18
5F:推 hni1223:神鬼奇航... 06/27 20:18
6F:推 cym1013:修掉的sorry了... 我已經把螃蟹抓起來了...考慮怎麼處理 06/27 20:19
7F:推 a00raso:異世界? 06/27 20:19
8F:推 catpony:那種螃蟹真的能吃嗎?? 06/27 20:22
9F:推 taurus512:其實是像螃蟹的喇牙 06/27 20:22
10F:→ catpony: 會不會是從你家廚房跑出來的@@ 06/27 20:22
11F:推 dkhot:這個好笑..... 06/27 20:25
12F:推 chengyuyang:想說發育這麼好 好笑 06/27 20:26
13F:→ argentine:可以轉笨板嗎 06/27 20:26
14F:推 good86boys:PO文不附圖 此風不可長 06/27 20:28
15F:推 MDoReMi:看圖阿 06/27 20:28
16F:推 catpony:圖咧!! (敲碗 06/27 20:38
17F:推 cemin:閣下名傑克姓史派羅嗎? 06/27 20:56
18F:推 abject:有陸螃蟹啊... 沒看到圖不知道那隻是不是... 06/27 21:11
19F:推 giacch:有種螃蟹, 偶而會從排水溝爬出來... 不能吃... 很臭.. 06/27 21:11
20F:→ gohit:圖咧? 06/27 21:18
21F:推 snakeooxx:借轉唬爛板.. 06/27 21:21
22F:推 satanangel:太扯了啦 06/27 21: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84.212
23F:推 norformosa:這讓我想到高橋留美子的短篇集漫畫 06/27 23:31
24F:→ yesMonster:XD 06/28 05:30
25F:推 nrtuzumaki:我以為是出現二十年禮藏醇洨= = 06/28 06:26
26F:推 chenweichih:真的會有耶... 06/28 16:27
27F:推 zxcvb1219:在海邊附近的真的會有... 06/28 18:41
28F:推 k25255:真HIGH 07/12 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