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egis144 (—Clear☆Up—)
站內TigerBlue
標題[轉錄][超幹] 小七的思樂冰
時間Wed Jun 20 14:53:34 2007
※ [本文轉錄自 Hate 看板]
作者: ken006 (說台灣爛?那你有去投票嗎) 看板: Hate
標題: [超幹] 小七的思樂冰
時間: Wed Jun 20 14:23:18 2007
幹幹幹
思樂冰的裝填技巧一直研究不出來
每次裝到爆出來,過一下子就消到杯口
幹!到底要怎樣才能裝出一杯滿滿的思樂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06.10
1F:推 orangesnow:敲一敲 每一次敲1.2下 之後繼續裝 再敲 loop個四次 06/20 14:23
2F:推 MAYBE2007:先裝一大口在嘴裡 06/20 14:24
3F:推 Pet:把它從冰沙壓成冰塊...@@ 06/20 14:25
4F:推 darknote:我都先裝好 用手握一下 再去看個雜誌一下 繼續裝 06/20 14:25
5F:推 pharrell:裝一口喝一口...保證你裝到爽..要回家時再裝一杯大的! 06/20 14:25
6F:推 madhate:先裝幾杯再肚子裡? 06/20 14:26
7F:推 bbrret:5樓專業 這招最爽 06/20 14:27
8F:推 Gaujing:鷹眼男你不是視力非凡射飛彈去了 06/20 14:27
9F:→ Pet:先裝一杯,再去看個雜誌,喝完再去裝一杯回家...@@ 06/20 14:26
10F:→ ken006:我人在以色列的小七裝思樂冰 06/20 14:28
11F:→ badown:以上的招式皆會遭到店員目殺XD 06/20 14:28
12F:→ ken006:敲的方法我有試過,有一次被店員制止 06/20 14:29
13F:推 aegis144:店員幫我填得更滿 科 06/20 14:29
14F:推 goddevil:鷹眼男今天不豪洨了嗎? 06/20 14:30
15F:→ aegis144:鷹眼跑到以色列去買斯樂冰耶 06/20 14:30
16F:推 ken006:我只噴洨,不豪洨 06/20 14:31
17F:推 pharrell:怕被目殺嗎?沒問題的...請你選在中午吃飯時間去一間位於 06/20 14:31
18F:→ pharrell:學校附近的小7...保證店員忙到沒時間鳥你!! 06/20 14:31
19F:推 goddevil:您的IP是從台灣台北發出的...(開始豪洨了 - - 06/20 14:32
20F:推 badown:哩金歹心XDD 出門搶司樂冰去.... 06/20 14:32
21F:推 aegis144:鷹眼不豪洨 飛到以色列的台北分會的小七買斯樂兵 06/20 14:32
22F:→ ken006:v( ̄︶ ̄)y 那是以色列科學家幫我掩飾IP的科技罷了~ 06/20 14:34
23F:→ badown:很明顯是豪洨(指) 06/20 14:35
--
說真的 我覺得全中國沒有一個人五官比例比我好的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1.58
24F:推 black307xp:裝一點點 然後一邊逛一邊吃 逛一圈回去再裝 06/20 19:53
25F:→ black307xp:最狠的是最後喝完杯子放回去當做沒裝 06/20 19:54
26F:推 treevila:樓上也太狠了點... 06/20 20:14
27F:推 b00668880:我裝到杯口而已,店員看一看,拿過去幫我裝到爆出來... 06/21 01:30
28F:推 Dorthy:邊敲邊裝..店員怎麼可以制止..快客訴 06/21 01:55
29F:推 borhom:先裝好杯蓋再裝, 07/21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