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night (全ては時の中に…)
看板Theater
標題[好評] 波希米亞狂想曲 戲院效果
時間Fri Nov 2 21:32:32 2018
看到最後真的覺得超推
總之 不管你在哪個縣市 要去哪間看
挑個地點就對了
例如廳的空間大一點 銀幕大一點……etc
但最重要的重點是:要音響的效果好一點的
因為 重頭戲的那場演唱會
會讓人整個身歷其境 融入其中
只能說超棒der
BTW我身旁應該有鐵粉 好像看到在拭淚
結束時還帶著其他人一起鼓掌
PS. 除此之外 聽說片商還有安排客製化的不同版本 也就是「卡拉OK」歡唱版
所以對此有興趣的歌迷 可再另外搜尋有演卡啦版的地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83.18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Theater/M.1541165554.A.252.html
※ 編輯: SKnight (223.137.183.182), 11/02/2018 21:49:19
1F:推 TheodoreZh: 今天看IMAX版本確實有聲歷其境 11/02 22:21
2F:推 batis: IMAX超級超級爽! LIVE AID完全爆淚 11/03 00:51
3F:推 akiehls: 星橋整個週末只有星期五晚上八點這場放3廳,下班查到馬上 11/03 01:34
4F:→ akiehls: 訂票衝去看 11/03 01:34
5F:推 shun01: 問題是美麗華IMAX的音響效果沒有威秀的好,該怎麼選? 11/03 01:36
6F:推 batis: 強烈建議第一次看請選一般版不要選卡拉OK版 11/03 03:43
7F:→ batis: 本片音響效果確實非常重要 畢竟傳記電影劇情有點難拍好... 11/03 03:44
8F:→ batis: 還好我南紡威秀IMAX沒有這困擾 螢幕+音響效果一次滿足 11/03 03:45
9F:推 yourngkovi: 我在林口威秀看 效果超讚 11/03 22:54
10F:→ jesuskobe: 如果在草衙國賓看不知道效果怎樣 11/06 20:40
11F:推 xmasgangfox: 都是IMAX的話,美麗華跟板橋大遠百改選哪個比較好? 11/07 00:43
12F:推 shun01: 美麗華,但音效還是大遠百比較好 11/07 16:53
13F:推 itsmyway: 請問這部IMAX有全滿版嗎? 11/08 09:19
14F:→ SKnight: 沒有喔,另一部登月先鋒才有 11/08 09:39
15F:推 batis: 沒有全滿 可是音效暴爽 11/08 12:24
16F:→ SKnight: 音效真的讚 11/08 13:07
17F:推 Delisaac: 片頭20世紀福斯就高潮了 直接調成Queen的tone 超爽 11/10 09:10
18F:→ JTTW: 喜滿客京華城 音響好糟 Q_Q 11/10 20:40
19F:→ batis: 特映會在台南新光小廳 音效也爛爆了 11/12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