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 板


LINE

要開打了 第二次費納大戰要開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66
1F:→ a111156987:納豆復仇吧!!! 05/18 21:18
2F:推 kikiapplex:拿齊三站紅土名人冠軍吧!!! 05/18 21:20
3F:推 alextsuo:Rogi衝啊 05/18 21:20
4F:→ a111156987:Mirka還沒嫁就越來越有媽媽味了.... 05/18 21:20
5F:推 abbot:豕S有聲音比較順...ao6 05/18 21:21
6F:推 wowowawa:請問有網路電視嗎 05/18 21:21
7F:→ wendy70120:RAFA加油啊~~~(搖旗) 05/18 21:21
8F:推 min19892007:uusee 或pps可看嗎? 05/18 21:21
9F:推 littlebook3:RAFA加油啊~~~(尖叫) 05/18 21:22
10F:推 shinjuku:TVU很順 05/18 21:22
11F:推 askeiko:RAFA加油!!!!!!!! 05/18 21:22
12F:推 chia0908:高網頻道有轉播!! GO GO ROGI~~ 05/18 21:22
13F:推 ansonkuo:有人可以提供連結嗎? 05/18 21:23
14F:→ XDDDD:TVY star sports 可以看 05/18 21:24
15F:推 lovecoffee:UUSEE居然連不上> < TVU的超級模糊啦> < 05/18 21:26
16F:→ q0129:誰來提供一下直播網址拉 05/18 21:27
17F:推 a111156987:話說勾勾牌這一季的球衣顏色看了很舒服 05/18 21:27
18F:推 littlebook3:納豆怎麼不太跑的感覺 05/18 21:28
19F:→ a111156987:RAFA又在剛開機狀態了= = 05/18 21:29
20F:推 wendy70120:豆子你跟昨天一開始一樣...熱機嘛你||| 05/18 21:29
21F:推 tobia:先嚇嚇你... 05/18 21:29
22F:推 littlebook3:居然雙誤送人家 05/18 21:30
23F:→ a111156987:在BP點DF.... 05/18 21:30
24F:→ wendy70120:雙誤......................(昏倒) 05/18 21:30
25F:推 yittahung:是昨天太累嗎 05/18 21:31
26F:→ XDDDD:耐打兒還沒熱機啦 05/18 21:31
27F:推 LonelyDream:Fed賠率比較好ㄟ= = 05/18 21:32
28F:→ q0129:哪裡可以看的到阿 05/18 21:32
29F:→ sunt102:有沒有畫質比較好的頻道啊 或軟體 最好看的到球... 05/18 21:33
30F:推 abbot:想看球的人都不會爬文的喔 05/18 21:34
31F:推 a111156987:BET365畫質最好 要註冊不用錢 不過請先看9960 05/18 21:35
32F:推 littlebook3:費神關鍵時候發球都很強~~~~~~~ 納豆要加油啊~~~~ 05/18 21:35
33F:推 LonelyDream:要不要再來那招老梗!?醒過來!!! 05/18 21:35
34F:→ LonelyDream:我有一個畫質更好的ㄟ= = 聲音也很順 05/18 21:36
35F:→ a111156987:納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捏) 05/18 21:36
36F:推 shinjuku:Rogi加油 送蛋吧 05/18 21:36
37F:→ a111156987:L大說的是哪家啊? 05/18 21:36
38F:推 littlebook3:我猜MOD 05/18 21:38
39F:→ a111156987:那個要錢啊XD 05/18 21:38
40F:推 sally0731:天啊...Rafa到底在幹麻 05/18 21:40
41F:推 tobia:我愛bagle...(逃) 05/18 21:40
42F:→ tobia:歐 破蛋咧 05/18 21:41
43F:→ sally0731:不會有啦! 05/18 21:41
44F:推 littlebook3:Rafa移位感覺有點Lag 要醒了嗎 05/18 21:41
45F:推 whung1984:納豆這局改吃香腸好了!! 05/18 21:42
46F:推 a0183260:NADAL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捏~) 05/18 21:42
47F:推 LonelyDream:Fed一直敲拍框ㄟ 那球還得分!!! 05/18 21:42
48F:推 eric19851115:請問BET365的畫面可以放大全螢幕嗎 05/18 21:42
49F:→ LonelyDream:Betfair 05/18 21:42
50F:推 sally0731:bet最大只有用800*600看 05/18 21:43
51F:→ sally0731:破發啊!!! 05/18 21:44
52F:推 a111156987:它不是DVD = = 用全螢幕太勉強了 05/18 21:44
53F:推 Smallju:NADAL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撫) 05/18 21:44
54F:推 whung1984:納豆乖孩子,好好的睡吧!! 05/18 21:45
55F:推 a0183260:NADAL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搖~) 05/18 21:45
56F:推 Kirk:tvu畫質算是ok了 05/18 21:45
57F:推 littlebook3:破發啊~~~ 05/18 21:45
58F:→ a111156987:納豆有開始跑起來了 倒是RF的UE變多了 05/18 21:45
59F:推 shak:NADAL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親) 05/18 21:46
60F:推 leetaka:剛剛變回Deuce式發球上網嗎?? 05/18 21:46
61F:→ Kirk:BP了BP了!! 05/18 21:46
62F:推 LonelyDream:用Betfair看~(沒人理我) 05/18 21:47
63F:推 eleec:BET如何調成800*600?? 05/18 21:47
64F:→ leetaka:跟樓上L大一樣XD 05/18 21:47
65F:→ Kirk:ROGER發球上網漂亮 05/18 21:47
66F:→ wendy70120:Rogi緊要關頭的發球真的太強了...RAFA你要撐住啊~~ 05/18 21:47
67F:推 a111156987:納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醒過來(搖) 05/18 21:48
68F:推 a0183260:NADAL下一局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爆氣爆氣爆氣爆氣爆氣 05/18 21:48
69F:→ eleec:了解!! 05/18 21:48
70F:推 kikiapplex:讓我想到去年溫網 最後階段那豆幾乎是被費的發球給砸死 05/18 21:50
71F:推 a111156987:RAFA對RF連續上網很沒輒... 05/18 21:50
72F:→ wendy70120:天啊納豆@@ 你快點醒醒啦~~~~(掐脖子) 05/18 21:51
73F:推 littlebook3:感覺好怪喔~~ 05/18 21:51
74F:推 terryporter:betfair如何調成800*600 ??? 05/18 21:51
75F:推 leetaka:還不到半小時就來到5-1... 05/18 21:51
76F:推 tobia:我燃起了希望......<----典型的羅傑迷 05/18 21:51
77F:推 shak:OH~~~nonono Nadal 快醒醒啊 05/18 21:52
78F:→ a111156987:沒關係 小RAFA就算5-1也還是追得回來 05/18 21:52
79F:→ kmaster:其實去年法網Fed曾嘗試多次SV,成功率也不錯,只可惜那場的 05/18 21:52
80F:推 LonelyDream:Fed晉級之路太順利了 05/18 21:52
81F:→ kmaster:一發進球率不高,不敢一直SV...... 05/18 21:52
82F:→ mepass:要是法網改用漢堡場地就好了(妄想) 05/18 21:52
83F:→ shak:Nadal 快醒來啊 醒來啊 05/18 21:53
84F:→ ych1981:SOP可以看~ 05/18 21:53
85F:推 kmaster:請問SOP哪台? 05/18 21:54
86F:推 sunt102:L大我有理你 畫質很好(不過有點卡卡) 05/18 21:54
87F:推 LonelyDream:神的失誤變少很多 05/18 21:54
88F:→ tobia:今天兩個人的一發進球率都.... 05/18 21:54
89F:推 shak:SOP 6029 sop://broker1.sopcast.com:3912/6029 05/18 21:55
90F:→ LonelyDream:私心想看逆轉勝~~~~謝謝sunt的支持(逃) 05/18 21:56
91F:推 comaniac:破下了! 5-2 醒過來吧~~ 05/18 21:56
92F:→ shak:Nadal 棒透了 快衝衝衝 保下來 05/18 21:56
93F:推 a0183260:NDAL還記得昨天怎麼跟Dj打嗎!!熱起來熱起來!!!!!!!!!!!!! 05/18 21:56
94F:推 hrabal:GO FOR IT 拿架冠軍吧 RAFA!!! 05/18 21:56
95F:→ wendy70120:小RAFA你快點熱好機變成熱豆子!!!!! 05/18 21:57
96F:→ comaniac:納豆是抽筋了嗎?看到醫護過去QQ 05/18 21:57
97F:推 a111156987:Oh my god...納豆不要傷退啊 05/18 21:57
98F:推 momo7426:納豆是昨天元氣大傷嗎..誰快拿一瓶回復藥水給他喝呀 05/18 21:57
99F:→ XDDDD:囧,要叫傷停時間吧 05/18 21:57
100F:推 littlebook3:難怪移位很怪 我的天啊 05/18 21:57
101F:→ XDDDD:不知上禮拜的水泡好了沒有 05/18 21:58
102F:→ sunt102:防護員趁機亂摸(亂推) 05/18 21:58
103F:推 affirm:L大請問betfair是要付費嗎?? 05/18 21:58
104F:→ momo7426:他真的很累了吧 一到紅土季他保分壓力就超大 今年比賽又 05/18 21:58
105F:→ momo7426:特別密集 05/18 21:58
106F:推 abbot:輸了這場沒關係 拿下法網就好 05/18 21:58
107F:→ shak:抽筋嗎?? Nadal 小心 不要受傷啊 05/18 21:58
108F:推 LonelyDream:不用阿 申請就好 我資料都亂填 05/18 21:58
109F:→ sunt102:回樓上註冊不用交錢 我可以看 05/18 21:58
110F:→ LonelyDream:我猜shak很想現在去學防護技巧 05/18 21:59
111F:推 a0183260:誰來個隔空針灸阿~~~~~~衝啊!!!!!!!!!!!!!!!!RAFA!!!!! 05/18 21:59
112F:推 littlebook3:表情很痛苦 05/18 21:59
113F:→ shak:被發現了 當防護員可以這樣摸 那樣摸 還不會被罵 好好啊 05/18 21:59
114F:→ LonelyDream:摸完他還會跟你說謝謝ㄟ 你有沒有流口水? 05/18 22:00
115F:→ shak:Nadal 看起來好難過 真的不行就退賽啦 不要硬撐啊 05/18 22:00
116F:推 CaminoI:XDD 希望只是暫時的 不然法網就麻煩了 05/18 22:00
117F:→ shak:阿 口水滴到地上了 05/18 22:01
118F:→ LonelyDream:看到Nadal賠率變7真不爽~~~~大家馬上去買一堆包賺 05/18 22:01
119F:→ shak:真的ok嗎?? Nadal要小心啊 05/18 22:01
120F:→ LonelyDream:Hewitt:法網紅土比這裡好很多 彈更高!! 05/18 22:02
121F:推 a0183260:戰吧!!!!!RAFA~~~~~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 05/18 22:03
122F:推 LonelyDream:球都推不出去了.... 05/18 22:04
123F:推 nyyfederer:戰吧!!??那不是指筆戰嗎? 05/18 22:04
124F:推 comaniac:好個大對角! 05/18 22:04
125F:→ LonelyDream:樓上Fed迷跑來亂(假裝引戰) 05/18 22:04
126F:推 jamescrw:受傷了就休息吧....還有法網呢..!!!!!! 05/18 22:05
127F:→ LonelyDream:樓樓樓上XD 05/18 22:05
128F:推 a0183260:RAFA!GO!!!!!!!!!!!!!!!!!!!!!!!!!!!!!!!!!!!!!!!!!!!!!! 05/18 22:06
129F:推 kikiapplex:!!!!!!!!!!!!!!!!!!!!!!納豆魂!!!!!!!!!!!!!!!!!!!!!! 05/18 22:06
130F:→ nyyfederer:L大錯啦 是樓樓上 喔 05/18 22:06
131F:推 tobia:好像推文裡沒有RF迷啊....我來推一個! 05/18 22:06
132F:推 shak:Nadal 果然還是要 啊啊 厄厄 的 才有好球 05/18 22:06
133F:推 whung1984:RAFA睡吧!! 05/18 22:06
134F:推 comaniac:小弟我是RAFA命耶~破破破! 05/18 22:06
135F:→ nyyfederer:有!(舉手) 05/18 22:07
136F:推 LonelyDream:哈哈 看到w大我笑了 05/18 22:07
137F:→ nyyfederer:果然醒了XD 和昨天一樣.... 05/18 22:07
138F:→ a0183260:N大不是筆戰啦! RAFA加油啊!!!!!!!!!!!!!!!!!!!!!!!!!!!! 05/18 22:07
139F:→ sunt102:有睡醒的樣子 05/18 22:07
140F:→ whung1984:是笑我嗎?! 05/18 22:07
141F:→ sunt102:看到賠率 看到賺 ....應該不會誤會吧 05/18 22:08
142F:→ nyyfederer:看不懂推文 (扭) 05/18 22:08
143F:推 a111156987:小RAFA每次都喜歡5-1落後再追到搶7XD 05/18 22:08
144F:→ tobia:卡早睏卡有眠啦~Nadal~~ 05/18 22:08
145F:→ LonelyDream:耶斯 要破回來了!!! 05/18 22:08
146F:→ whung1984:納豆睡,乖乖睡(唱~). 05/18 22:08
147F:→ a0183260:NADAL破!!!!!!!!!!!!!!!!!!!!!!!!!!!!!!!!!!!!!!!!!!!!!! 05/18 22:08
148F:推 shak:有鼓耶 Rafel Nadal gogogo 不許睡 快醒醒啊 05/18 22:09
149F:推 l2l:Nadal:暖身運動結束 05/18 22:09
150F:→ a0183260:吼!!!!!!!!!!!!!!吼!!!!!!!!!!!!!!!!!!!!!!!!!!!!!!!!!!! 05/18 22:09
151F:→ sunt102:fed:矮噯 05/18 22:09
152F:→ a111156987:X沖AFA保持清醒啊(放搖滾樂) 05/18 22:09
153F:→ LonelyDream:耶破了~~~~是看到w大叫RAFA睡啦 05/18 22:09
154F:→ tobia:真的被破了...T^T 05/18 22:09
155F:推 momo7426:西班牙鬥牛士是不怕受傷的......破發了 05/18 22:09
156F:→ shak:破破破 給我破啊 吃完香蕉就會醒了? 05/18 22:09
157F:→ LonelyDream:你一叫他睡他就醒了~~~~YAYA 05/18 22:09
158F:推 comaniac:唷!!!!唷!!!! 05/18 22:09
159F:推 littlebook3:這是所謂的打斷腳骨顛倒勇嗎 吼~~~~~~~~ 05/18 22:10
160F:→ wendy70120:破˙發˙了!!!! 05/18 22:10
161F:推 nyyfederer:推文越來越亂XD 05/18 22:10
162F:推 jamescrw:挖!!!!!!!!!!!!! 05/18 22:10
163F:→ momo7426:讓我想到我今天在博斯網球台看到的蒙地卡羅決賽 05/18 22:10
164F:→ shak:= = 我不想Nadal斷腳骨 不過 Nadal 可以順便拿個冠軍啦 05/18 22:11
165F:推 manamana:傷OK嗎? 真擔心.. 05/18 22:11
166F:→ LonelyDream:這時候可以來亂玩遊戲~~~~樓樓樓樓樓上是女的 05/18 22:11
167F:→ momo7426:第2盤0-4落後追到5-7穫勝 05/18 22:11
168F:→ a0183260:NADAL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發保發!!!!!! 05/18 22:11
169F:→ LonelyDream:看會害到誰@@ 05/18 22:11
170F:→ shak:噗 Lonely 說的好笑耶 (Nadal 身體OK就要拿個冠軍回來啊) 05/18 22:11
171F:推 littlebook3:我也有想到 momo說的蒙地卡羅決賽 05/18 22:11
172F:推 whung1984:Nadal蓋被被!! 05/18 22:11
173F:推 CaminoI:香蕉對幫助抽筋的狀況很有效阿 05/18 22:12
174F:→ kmaster:太變態了,這種Inside-out進攻球還被勾回來反倒Winners 05/18 22:12
175F:推 nyyfederer:= = 害到我 不過我是女的沒錯XD 05/18 22:12
176F:推 LonelyDream:哇靠 真的假的= = 05/18 22:13
177F:→ kmaster:Fed的心情可能又受影響,信心有下滑的跡象 05/18 22:13
178F:→ wendy70120:Rogi打網子.....好難得的情緒啊||| 05/18 22:13
179F:推 a0183260:好啊!!!!!!!!!!!!衝吧戰吧跳吧NADAL!!!!吼!!!!!!!!!!!!!! 05/18 22:13
180F:推 shak:衝啊 Nadal 回他一記winner 拿下第一盤啊!!!!! 啊~~~~ 05/18 22:14
181F:→ LonelyDream:你會打球嗎(誠徵女球友) 05/18 22:14
182F:推 tobia:煮熟的納豆才剛要到口....就.....(誤) 05/18 22:14
183F:推 a111156987:馬上還回去 05/18 22:14
184F:→ shak:Yes~~~good 來個戰略運用的小球 Nadal 衝啊 05/18 22:14
185F:推 abbot:Federer砸網!!!!!!!!! 05/18 22:14
186F:→ tobia:L大居然趁亂... 05/18 22:14
187F:→ kmaster:Nadal在紅土場地的Court sense真是無人能敵 05/18 22:14
188F:→ abbot:nadal熱開了樣子....加油~~ 05/18 22:15
189F:→ LonelyDream:Nad很少從領先變落後~對局勢掌控超好 05/18 22:15
190F:→ shak:來吧 Nadal 讓他瞧瞧你醒過來的樣子 帥氣Nadal 衝啊!!!! 05/18 22:15
191F:推 askeiko:費特拿 v 拿道 5:5 05/18 22:16
192F:推 l2l:平了 05/18 22:16
193F:推 littlebook3:鬥神 ~~~~~~~~~~~~~~~~~~~~~~ 05/18 22:16
194F:推 whung1984:費特拿道 05/18 22:17
195F:推 LonelyDream:哈哈~~~鬥神 05/18 22:17
196F:推 shak:啊~~~~~啊厄 Good Nadal 拿下第一盤吧 05/18 22:17
197F:→ LonelyDream:剛剛聽到球評說:football standing 05/18 22:18
198F:推 a111156987:我論RF腦中出現蒙地卡羅XD 05/18 22:18
199F:推 askeiko:拿道火力全開,劇場 OTZ 05/18 22:18
200F:推 a0183260:穩一個!!!!!!!!!!!!!!!RAFA!!!!!!!!!!!!!!!!!!!!!!!!!!!! 05/18 22:18
201F:→ shak:厄啊 就又一個好球 good Nadal gogogo 05/18 22:18
202F:→ sunt102:我聽到的是footwork (out?)standing 05/18 22:18
203F:→ LonelyDream:我覺得這盤如果Fed輸了會摔拍~~~ 05/18 22:19
204F:→ a0183260:蠻牛衝啊!!!!!!!!殺!!!!!!!!!!!!!!!!!!!!!!!!!!!!!!!!!!! 05/18 22:19
205F:→ shak:太帥了 完全望球興嘆啊 05/18 22:19
206F:推 littlebook3:啊~~~~~~~~~~~~~~~~~~~~~~~~~~~~~~~~~~~~~~~~~~ 05/18 22:20
207F:→ sunt102:football standing是啥意思啊? 05/18 22:20
208F:→ askeiko:費特拿 v 拿道 5:6 05/18 22:20
209F:推 abbot:我也覺得fed會摔拍 如果不幸落敗 05/18 22:20
210F:→ wendy70120:跟蒙特卡羅決賽第二盤的劇場一模一樣||| 05/18 22:20
211F:→ LonelyDream:連拿五局了!!! 05/18 22:20
212F:推 KruKru:豆豆加油 05/18 22:20
213F:→ shak:Nadal 衝衝衝啊~~~~ 啊厄~~~ 05/18 22:20
214F:→ derex:ROGER也太扯了吧 .... 05/18 22:20
215F:→ a0183260:TORO!!!!!!!!VAMOS!!!!!!!!!!!!!!!!吼!!!!!!!!!!!!!!!!!! 05/18 22:21
216F:推 momo7426:納豆在紅土不是人類 05/18 22:21
217F:→ LonelyDream:應該是說Nad有踢足球 有足球的腳步吧 05/18 22:21
218F:推 aclock:的確,是豆類 05/18 22:21
219F:推 a111156987:納豆都喜歡5-1倒追勝的老梗劇本XD 05/18 22:21
220F:→ askeiko:RAFA真的很慢熱,折磨人 =..= 05/18 22:21
221F:推 min19892007:防護員幫忙暖機 真的有差 05/18 22:22
222F:→ LonelyDream:每次他們對決我都會去federer板偷看~ 05/18 22:22
223F:推 bellatrix:Fed慌了 跟在蒙地卡羅站一樣 05/18 22:22
224F:推 l2l:Nadal: 這還是我受傷的狀態 05/18 22:22
225F:→ a0183260: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保發 05/18 22:22
226F:推 nyyfederer:L大 (驚驚) 05/18 22:22
227F:→ momo7426:防護員擦了神奇的藥膏 XDD 05/18 22:22
228F:→ LonelyDream:嗯?我現在在台北!顆顆 05/18 22:23
229F:→ nyyfederer:沒想到L大... 05/18 22:23
230F:→ a0183260:穩一個!!!!!!!!!!!!!!!!!!!!!!!!!!!!!!!!!!!!!!!!!!!!!!! 05/18 22:23
231F:推 shak:噗 那防護員多擦一點沒關係 人手不夠我可以幫忙 XDD 05/18 22:23
232F:→ a0183260:吼!!!!!!!!!!!!!!!!!!!!!!!!!!!!!!!!!!!!!!!!!!!!!!!!!!! 05/18 22:23
233F:推 littlebook3:天啊~~~~~~~~~~~~~~~~~ 05/18 22:24
234F:→ LonelyDream:我怎樣= =? (耶 第一盤贏了) 05/18 22:24
235F:推 wendy70120:我的天啊,拿下第一盤了!!連拿六局的劇場啊~~ 05/18 22:24
236F:推 kmaster:再一次目睹Fed的自我崩潰 05/18 22:24
237F:→ a0183260:TORO!!!!!!!!!!!!!!!!!!!!VAMOS!!!!!!!!!!!!!!!!!!!!!!!! 05/18 22:24
238F:→ shak:啊厄!!! 醒來後威力勇猛無比 衝衝衝 05/18 22:25
239F:推 l2l:太精采了 又一次見證奇蹟 05/18 22:25
240F:→ LonelyDream:我想看連拿十二局~~~(nyy不要怨我XD) 05/18 22:25
241F:推 fujo:劇場版上演XD 05/18 22:25
242F:推 askeiko:拿道拿下第一盤 05/18 22:25
243F:→ LonelyDream:littlebook3→L小 05/18 22:25
244F:→ a0183260:誰來放個拉丁搖滾音樂!!!上啊!!!!!!!RAFA!!!!!!!!!!!!!!! 05/18 22:25
245F:→ abbot:momo7426版友預測真神準 05/18 22:26
246F:推 a111156987:我也可以當防護員(舉手) 05/18 22:26
247F:推 littlebook3:那個 我怎麼會變成littlebook3→L小 05/18 22:26
248F:推 nyyfederer:L大是男的 (記) 不過我還是學生啦 科科 05/18 22:27
249F:→ a0183260:破發吧NADAL!!!!!!!!!!!破!!!!!!!!!!!!!!!!!!!!!!! 05/18 22:27
250F:推 LonelyDream:費神節奏被放慢就會打得有點手軟 05/18 22:27
251F:→ LonelyDream:我也是學生啦~大一(板友要怒了) 05/18 22:28
252F:→ a0183260:RAFA穩一個!!!!!!!!!!!!!!!!!!!!!!!!!!!!!!!!!!!!!!!!!!! 05/18 22:28
253F:→ LonelyDream:挖這球超帥!!! 05/18 22:28
254F:→ LonelyDream:看賠率大逆轉真高興^^ 05/18 22:29
255F:→ LonelyDream:不會真的連拿十二局吧.....這也有點難以置信.... 05/18 22:29
256F:推 essentially:看到推文....我傻了 05/18 22:30
257F:→ a0183260:RAFA!!!!!狂甩你的左手鞭子吧!!!!!!!!!!殺!!!!!!!!!!!!!! 05/18 22:30
258F:→ shak:連拿十二局也不錯 XDD 啊厄 ~~~ 05/18 22:30
259F:推 nyyfederer:L大 我比你小好多啊XD 05/18 22:30
260F:推 a111156987:殺氣好重的納豆啊(心) 05/18 22:31
261F:→ sunt102:小朋友加油團都是roger's fans耶 nadal的迷沒有那麼少吧 05/18 22:31
262F:推 LonelyDream:比我小很多 又喜歡網球 女生 05/18 22:31
263F:→ a111156987:我也比L大還小XD 05/18 22:31
264F:→ nyyfederer:我應該去現場報名加油團啊 (舉手) 05/18 22:32
265F:→ a0183260:穩一個!!!!!!!!!!!!!!!!!!!!!!!!!!!!!!!!!!!!!!!!!!!!!!! 05/18 22:32
266F:→ LonelyDream:那你還來的及學ㄟ~~~~女生競爭比較小 05/18 22:32
267F:→ LonelyDream:(還是你其實是體保生= =) 05/18 22:32
268F:→ a0183260:一球一球來 NADAL~~~~~~~~~~~~~~~~~~~~~~~~~~~~~~~~~~~~~ 05/18 22:33
269F:→ LonelyDream:我覺得federer板的推文滿有趣的 大家不妨去看看 05/18 22:33
270F:→ LonelyDream:我以為會上B的應該都超過大學生~~~真是大開眼界 05/18 22:34
271F:→ shak:Nadal 快拖慢速度 不要給對方上網的機會啊 Nadal 殺殺殺 05/18 22:34
272F:推 askeiko:1:1 05/18 22:34
273F:→ a0183260: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破發!! 05/18 22:34
274F:推 yittahung:不要看三盤阿 NADAL昨天已經太辛苦了 05/18 22:55
275F:推 leetaka:哈~看一下ip 我可能和L大在同一宿舍呢XDD 05/18 23:00
276F:推 Gronkjaer:借轉西版 謝謝:) 05/19 00:2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