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kiss (evilkiss)
看板Tennis
標題[閒聊] 怎麼紅土賽季一到很多人都受傷阿
時間Thu May 8 12:12:53 2008
記得不久前Tsonga好像也是腳受傷 好像能不能打法網有問題
但最近又跑去打比賽??所以不是很嚴重摟?
Federer病癒之後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可以找回以往的狀態
常常會看到系劇掛的演出(恩~這樣.... 他好像不是受傷 囧a)
Davydenco也是受傷在出來打
Safin自從04年澳網打完後左腳?受傷就沒在好過了
( ‵□′)───C<─___-)||| 你幾時才能傷癒阿?
(/‵Д′)/~ ╧╧ 你說阿!!
埃 希望他能進到第3輪....不知何時這也變一種奢侈了
是不是紅土賽季一到就比較容易受傷阿?
是因為紅土球場速度慢 比賽時間拉長
彈跳高 常需要跳著打 增加膝蓋負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1.224
1F:推 hanne:我記得是紅土場地需要經常滑步,所以受傷機會較高 05/08 12:17
2F:→ Dunlop:大概是征戰了一段時間了吧 長時間的疲勞+舊傷就不容易好 05/08 12:19
3F:→ glasseater:Davydenko ? 05/08 13:18
4F:→ evilkiss:不是有一場因傷退賽 傷好後又出來打獲勝 有點爭議性那時 05/08 23:00
5F:→ evilkiss:好像是不久前吧 05/08 23:01
6F:推 seed0625:紅土球場是最不容易受傷的 的確應該是前面連續的大賽摧殘 05/08 23:39
7F:→ seed0625:了很多好手 尤其他們常需要打到賽事後段Y 05/08 23:40
8F:推 tim2502:好久不見得seed 05/08 23:43
9F:推 seed0625:哈 嗨踢馬 最近忙學校的事除了詠然比賽比較少上線 :) 05/08 23:48
10F:→ tim2502:Hi~ (遠目) 我在等人上傳詠然和Henin的比賽:) 05/08 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