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urian (K. Katurian)
看板Tennis
標題[問題] 球員公會
時間Tue May 6 05:21:48 2008
Sharapova vs WTA、Nadal vs ATP以及幾次有點莫名的賭博疑雲和用藥疑雲,
都讓人覺得網球員好像滿弱勢的,
而且都是WTA、ATP說了算,
不知不配合拍廣告的天價罰金是否明定在WTA規章中呢?
好像球員們只能摸摸鼻子接受,即使是巨星也一樣沒輒,
我有個很模糊的印象,是ATP有球員公會,主席是柳比(不知道現在還是不是),
但是似乎沒有什麼在運作?WTA也有嗎?
如果球員的權利都是要靠自己請律師,
那沒名氣沒錢的球員好像就只能任人宰割了?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知道關於網球員公會的事?謝!
--
"I think that anything done well improves the world.
No matter how dark that piece of art is,
a world with one more piece of art is still a better place."
- Martin McDonag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2.15.254.248
※ 編輯: Katurian 來自: 82.15.254.248 (05/06 05:24)
1F:→ a111156987:好奇+1 一直覺得網球員是職業運動員裡最弱勢的 05/06 16:53
2F:推 gn00152097:職業運動掌權的一向都很強勢~NBA就是一個例子 05/08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