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is 板


LINE

Singles - Final (1) Vera Zvonareva (RUS) d. (3) Victoria Azarenka (BLR) 76(2) 62 Zvonareva拿下睽違一年多以來首個冠軍,今年第一個冠軍,之前今年三個亞軍. Azarenka挑戰生涯首個WTA單打冠軍再度失敗,拿下生涯第四個亞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3.17.71
1F:推 tim2502:Z娃!!!!:) 05/04 21:53
2F:→ Musrienport:Zvonareva 1冠3亞 今年太噁心了...好險不是3冠1亞= = 05/04 22:01
3F:推 immyjay:喔? why? 如果z娃三冠一亞有很糟嗎? 還是M大你不喜歡z娃? 05/04 22:05
4F:推 Musrienport:不是 我的意思是 一復出就3冠1亞戰績太噁心= = 05/04 22:06
5F:推 VWilliams:好險這個字眼實在是不太好聽 如果是M同學的偶像的話... 05/04 22:09
6F:→ VWilliams:想必M同學就不會覺得噁心又好險了吧? 05/04 22:09
7F:推 linlingraf07:恭喜Z娃!Azarenka也快拿座冠軍吧~~ 05/04 22:11
8F:推 Musrienport:我的偶像一復出就拿3冠1亞我同樣覺得戰績會很噁心... 05/04 22:11
9F:推 VWilliams:那如果你的偶像拿下三亞一冠你會說: 05/04 22:13
10F:→ VWilliams:"好險不是三冠一亞 不然我的偶像不是正常人哩"嗎?^^ 05/04 22:14
11F:→ linlingraf07:V大,噁心是M同學的口頭禪啦~對他偶像他也這麼說阿XD 05/04 22:13
12F:→ VWilliams:建議M大的評論可以少參雜一下"好險""噁心"之類的詞 05/04 22:14
13F:→ VWilliams:否則怕人誤會:) 05/04 22:15
14F:→ VWilliams:是沒錯啦 只是自己有爭議的話少一點 也省人誤會嘛是吧^^ 05/04 22:16
15F:推 Musrienport:對特別喜歡跟普通喜歡的選手如果說的話都一樣就沒有區 05/04 22:15
16F:→ Musrienport:分的必要了... 05/04 22:16
17F:推 moutighe:斤斤計較 05/04 22:17
18F:→ Musrienport:我當下能想到的就這些形容詞彙...直覺反應而已 05/04 22:17
19F:→ shak:因為M小弟中文沒有學好啊 XDD (幸好我都潛水不會被誤會 XD) 05/04 22:18
20F:推 Musrienport:樓上妳...又叫我小弟... 05/04 22:20
21F:推 shak:老招隔一段時間再用 就更有殺傷力啊 XDDD 05/04 22:21
22F:推 Musrienport:小心下巴脫臼 05/04 22:22
23F:推 shak:哈哈哈 不會啊 我的下巴很強健 XDDDDDDDDDD 05/04 22:24
24F:→ Dunlop:噁心還好呀 這就跟這球噁心的感覺一樣 很強的意思 05/04 22:34
25F:推 luckylee:何必那麼計較勒 05/04 22:36
26F:推 DanielMar:這應該只是年紀上代溝所產生的紛爭吧 05/04 22:38
27F:推 alterme:噁心很常用吧 計較這真無聊 = = 05/04 22:38
28F:推 Musrienport:代溝...我跟雪克也有代溝= = 05/04 22:38
29F:→ DanielMar:我知道M大想表達的意思~周遭很多人也這樣用阿 05/04 22:38
30F:→ Musrienport:可能...我不是國文系的吧 哈 用詞比較隨興 05/04 22:40
31F:→ Dunlop:這跟外國人用 so sick,so nasty是一樣的感覺 會隨性嗎 囧" 05/04 22:42
32F:推 mitiemu:哇... Z娃奪個冠竟有這麼多討論. 她應該很高興吧.. XDD 05/04 22:43
33F:→ Musrienport:討論的內容不是她就是了= = 05/04 22:44
34F:推 VWilliams:嗯嗯我想太多了XD 不過我也是第一時間的當下反應 05/04 22:45
35F:→ VWilliams:可能跟家庭教育有關吧 我家完全不容許用字不敬= = 05/04 22:45
36F:→ mitiemu:看到M大跟雪克有種置身HENIN版的感覺.. 快回家補水玩耍吧 05/04 22:44
37F:→ Musrienport:補水補太快 Ju 版的版友會淹死... 05/04 22:46
38F:→ Musrienport:我一份遲交的報告都還沒生出來竟然在這啦勒= = 05/04 22:47
39F:推 haagis:我想V同學有疑問的地方是在 既然是喜歡的球員 怎麼會說出 05/04 23:16
40F:→ haagis:"好險不是3冠1亞" 不曉得是不是這樣:P 05/04 23:18
41F:推 Musrienport:哈 我說啦 Zvonareva 不是我特別喜歡的球員 05/04 23:18
42F:→ Musrienport:是比其他一些普通的球員多一點關注的球員:) 05/04 23:19
43F:推 haagis:那我了解了:p 05/04 23:21
44F:→ Jo: (是說看到這麼多推 近來晃晃 結果都不是比賽內容orz) 05/04 23:23
45F:推 kourten:Z娃也太衰了吧 怎麼不幫她賀喜一下 中文差也不是這樣吧 05/04 23:29
46F:→ kourten:噁心原本就不是好字眼 看在球迷心裡感受比較不一樣 05/04 23:31
47F:推 kourten:今年Z娃感覺狀態不錯~ 開心 恭喜囉 05/04 23:34
48F:推 ae23:Z娃好不容易拿冠軍 好險不是三冠一亞 這是錦上添花嗎? 05/05 00:20
49F:推 nicholasJCF:為什麼連這種東西也可以討論成這樣........ 05/05 00:40
50F:推 VWilliams:唉呀我說了是我想太多啦 05/05 00:47
51F:→ VWilliams:只不過我想說"好險不是三冠一亞" 聽起來實在不怎麼好聽 05/05 00:47
52F:→ VWilliams:選手嘛 職業生涯有限 尤其Z娃這樣起起伏伏的 05/05 00:47
53F:→ VWilliams:哪有說什麼沒拿到更好的成績是"好險"呢 冠軍哪有嫌多的 05/05 00:48
54F:推 ae23:可是我覺得跟V大有同樣想法的人也不少吧...大概是我們太敏感 05/05 00:48
55F:推 esnique:老實說"太噁心...好險不是.."放在冠軍文下面感覺很不好= = 05/05 01:01
56F:推 anro:恭喜Z娃!! 05/05 02:41
57F:推 Smallju:也許真的很噁心啦 但是寫出來會使人不舒服說 05/05 12:05
58F:推 Asvaghosa:不在乎 05/05 15:46
59F:推 nyyfederer:這也許和版風有關吧...(這樣說不知道可不可以) 05/05 18:05
60F:→ nyyfederer:在某些看板(UM....比較熱血的...)就算說: 05/05 18:06
61F:→ nyyfederer:"某人真夭壽強"也很普通,甚至有@&%*#之類的也很正常... 05/05 18:07
62F:推 TwoTwo:連大阪主都出來說話了... 05/06 14:28
63F:→ TwoTwo:我想既然有個版可以滿足球迷暢所欲言 主版言詞就該多注意 05/06 14:2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