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1478960 (Kiwi)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新日光台南廠設備工程師面試
時間Sat Sep 6 13:41:37 2014
最近收到新日光台南廠的設備工程師面試機會
但是Email只說面談約半小時
並沒有說會考性向、英文及專業測試
有點疑惑是否真的不需要做其它測驗呢?
想請近期或之前有到新日光台南場面試設備工程師的大大們給點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27.243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Tech_Job/M.1409982100.A.7F0.html
※ 編輯: q1478960 (42.77.127.243), 09/06/2014 13:44:41
1F:推 naskate: 我去的時候有考英文 有點像多益 聽力 閱讀 30分中的樣子 09/06 15:5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