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yBRIGHT (布萊特)
看板Team-NTU
標題Re: [約跑] 動物園練車
時間Sat Dec 13 20:19:53 2008
※ 引述《oo00o0o (圈圈)》之銘言:
: 12/12(五),倒數57天。
: 時間: 22:30
: 地點: 男一集合
: 目標: 動物園河濱停車場
: 與會人員 機踏車
: ================================
: comeandgo 愛撫吟啊
: mayuhikari 小雲豹
: coper 戰將
: nalon 野狼
: herejia 愛將
: sasertan 戰將
: davislin913 勁戰
: sttka 勁戰
: oo00o0o 刀疤
: 要來的簽一下吧
http://0rz.tw/a65fq
恩....
果然還是要白天拍才看的清楚
不過白天練車還像不太可行
看大家都這麼熱血,也好想下去練喔
呵呵呵...希望大家都能在大專杯獲得好成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6.147
1F:推 comeandgo:這麼暗要外閃才行了~ 12/13 23:39
2F:推 Sunicer:改隻50/1.2也不錯啊 12/13 23:53
3F:→ RoCkyBRIGHT:怕開閃光會影響練車...我也想來隻大光圈,可是好貴阿~ 12/14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