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k03 (Something wrong)
看板Team-NTU
標題[大大] AGIP Racing 10w-60
時間Tue Dec 9 00:58:24 2008
我需要300CC
有人有多的可以賣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35
1F:推 myrzr:也取大:cowd 60次就有了 12/09 01:00
2F:推 birdnest:樓上打錯了....是cowed~ 12/09 01:12
3F:推 myrzr:因為我不會cow所以打錯了 12/09 01:19
4F:推 Opeth:我家超多Racing(13罐...吧)...不過都是未開封的 XD 12/09 01:57
5F:推 raxelli:我的賣給樓上了~ 12/09 11:13
6F:推 Opeth:沒辦法 大兜風不吃這款 12/09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