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tluck (不要這樣看我)
看板Team-NTU
標題[約跑] 明早106
時間Thu Dec 4 21:39:08 2008
跑個短的
磨胎蠟散步團
大家一起來~
路線: 106 平溪國中折返
12/5 am9:00 106 OK集合
ID BIKE
===================
shotluck NSR
coper F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84
1F:→ wens:停修了就約這個時間啦 @@ 12/04 21:39
2F:→ shotluck:幹 提這個太哀傷了 那門課之後就變輕了 幹 12/04 21:41
3F:推 ACE881:這麼短... 12/04 22:13
4F:推 CoperChen:我直接在OK等阿 12/04 22:19
※ 編輯: shotluck 來自: 140.112.30.84 (12/04 22:21)
5F:→ shotluck:好~~那改ok集合~ 12/04 22:21
6F:→ wens:你太早交停修單了啦 12/04 22:24
7F:推 wens:要撐到最後啊 12/04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