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kaping (我的女朋友=>尼古丁)
看板Team-NTU
標題Re: [出遊] 石門活魚團
時間Sun Nov 23 01:28:51 2008
※ 引述《luffy509 (柚子)》之銘言:
這~~~~~是 星期天的團
時間地點: am8:00男一
路線:台七乙 -- 縣118 -- 台三
星期天天氣會好轉 往南不用怕下雨
請用力簽下去 基本上當做出去玩就對了 別想太多
不會超過下午三點回到台北
ID Bike Memo
===================================================
comeandgo FZR 帶路不領隊 ~_~
WFX 鵝 我是變態
sttka 鵝 我是社長 我是領隊
shotluck NSR 自行追上 不用等我!
mayuhikari mini豹
wens ??? 看天氣選車
???????? ???150 起得來的話... 呵呵
goodhaha 燒汽油阿燒汽油
luffy509 fzr 好久沒出遊喇耶
kakaping 11路公車 閃到腰了 簽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4.81
1F:推 fooltemplate:阿東抱歉我在寫程式QQ 家庭聚會去不了啦>"< 11/23 01:21
2F:→ fooltemplate:祝各位大大玩的愉快囉! ^皿^ 11/23 01:22
--
老外:
1 2 3 4 5 6 7 8 9 10
want to free for find sex server at night tent
~~kkcit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32.59
3F:推 sttka:結果我睡過頭了....=_= 11/23 13:31
4F:推 sasertan:沒關係 我也是XD 11/23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