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rzr ( )
看板Team-NTU
標題[問題] 請教一下
時間Wed Nov 5 10:42:10 2008
抱歉不是關於車子的問題啦
就是有人對內湖一帶熟的嗎?
同學最近接受公司受訓要到那邊住3~6個月
不知道哪些路段大大比較推薦租屋呢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7.7
1F:推 sunnyk03:內湖王去當兵了@@ 11/05 10:53
2F:推 birdnest:住萬里啊~每天走五指山(30km) (誤) 11/05 11:38
3F:推 justmike:可以到南港中研院這邊找 會便宜得多 11/05 14:46
4F:推 sttka:我看過研路那裡的透天兩層別墅,月租九千.... 11/05 15:50
5F:→ ck940560:我家頂樓借你露營... 11/05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