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lipsesoul (器量...)
看板Team-NTU
標題Re: [約跑] 下週一 10/27早上 北宜來回
時間Sun Oct 26 10:19:07 2008
下週一早上
9:30在碧潭橋的台塑加油站
跑北宜來回
大概中午左右回來
輕鬆騎 歡迎有空的大家一起來散散步
意者請簽
ID BIKE
===========================================
cyj 小鳥
ACE F4i
comeandgo FZR 自行追上(說不定追不上)
soul 大酷龍 我出運了
另外 各位老朋友
中午要不要一起來吃個飯呢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42.200
1F:推 cliffRG:中午如果靠近東區吃飯 記得找我 10/26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