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icer (Always Open:7-11)
看板Team-NTU
標題[分享] SiDI Vertigo Corsa
時間Thu Oct 23 20:27:23 2008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2518099
自取應該有機會殺到7K,
有興趣的上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58.204
1F:推 cliffRG:6K我才要買 XD 10/23 21:40
2F:→ Sunicer:樓上是殺價王,試試看啊~~XD 10/23 21:48
3F:推 cliffRG:經濟不景氣啦 我暫時還是不要亂花錢了 囧 10/23 22:15
4F:推 Lampoon:這賣場東西價格都蠻便宜的 看起來也很新 10/23 22:45
5F:推 ACE881:可惜不是純黑的...如果Sunicer那雙XPD沒有紅色我早買了 10/23 23:05
6F:→ ACE881:是很新啦 便宜就... 10/23 23:06
7F:推 Lampoon:是哦 我以為帽子算便宜 QQ 還是我每次看到的二手都很貴 10/24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