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layman (Funky X Metal)
看板Team-NTU
標題賣車賣車~FZII 改204cc
時間Wed Oct 22 01:17:29 2008
我把車用好哩
全原廠改204ccFZII 裡面的區軸是全新的喔!
可正常發動駕駛
前BT39 後C931胎肉都還剩七八成
拍賣以後再附上
如果是社內的同胞就三萬元阿莎力便宜帶走吧!
但是因為機研社一直沒有社員証這種東西XD
所以就以在Team-NTU機研版有repost 自我介紹來認證吧!
潛水的大家趕快浮出來 機研社是好地方阿! (而且據說現在還有學妹了 太厲害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49.48
1F:推 birdnest:推好車.... 10/22 03:30
2F:推 Terminator99:好讚的車跟價錢@@" 10/22 08:10
3F:推 ck940560:車齡多久了啊? 要不是我還不會騎檔車真有點想買@@ 10/22 19:17
4F:推 myrzr:引擎內部等於全新囉.. 10/22 19:27
5F:→ klayman:車齡有10年以上囉 畢竟是以前的絕版車@@ 我可以教你喔! 10/22 20:29
6F:→ klayman:意者可寄站內信或者打0925312895與我聯絡 10/22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