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tka (阿冬)
看板Team-NTU
標題[社課] 過彎教學
時間Mon Oct 13 01:11:40 2008
上次阿華見習是不是有些感想呢?
過彎不順、入彎點抓不到、彎內不平衡、出彎找不到油門點?
別困惑了,comeandgo大大絕對細心教導!
時間:10/14(二) 20:00
地點:男一集合,動物園停車場教學
我們會擺錐出來,繞錐練習,時速不會超過30
但是卻是練習技巧的好方法,安全又方便,
希望大家能一起來參加! 大大們會一一細心指導教學的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53.161
1F:推 comeandgo:沒時間呢 10/13 01:14
2F:推 comeandgo:我的意思是 你沒打時間上去 10/13 01:16
※ 編輯: sttka 來自: 59.112.53.161 (10/13 01:17)
3F:→ sttka:洨王大大要來阿! 10/13 01:31
4F:推 WFX0315:FF 補習到10點半耶 你們會留到那麼晚嗎? 10/13 12:41
5F:推 sasertan:錐在我這 看什麼時候跟我拿 我家教8點開始~"~ 10/13 13:12
6F:推 ACE881:我好像有空耶 comeandgo大大要教我過彎啊 拜託您了! 10/13 13:31
7F:→ DynastyEG:推~ 10/13 13:46
8F:→ Lampoon:DynastyEG:推~ 10/13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