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clipsesoul (器量...)
看板Team-NTU
標題Re: [約跑] 2008.10.10 北宜快速團
時間Fri Oct 10 02:01:49 2008
哭哭
我不想要早起看 有沒有下雨....
所以不...我簽退了 T^T
(基本上我覺得80%以下會下雨)
※ 引述《Sunicer (Always Open:7-11)》之銘言:
: 日期:10/10 (五)
: 時間:07:00集合 07:10出發 遇雨取消
: 地點:北新路上碧潭橋旁的麥當勞
: 里程:單趟約 50 km
: 去:北宜-坪林(休息)-下九彎十八拐後廢棄餐廳折返
: 回:北宜-坪林(休息)-106乙-歸途
: 內容:請務必著全罩,要有手套,勿露四肢。
: 沒有手套可以跟我講,我可以帶去借你。
: 如果有新朋友會以新朋友的步調走,我會帶著你騎。
: 請務必遵守交通規則,勿超帶頭車。
: ID Bike Memo
: ----------------------------------------------------------------
: Sunicer SYM R1 忍了好久終於有時間騎車了....
: ACE881 小酷龍 我放假耶!! 嘩哈~
: beboo 國軍骯賴號 YA!我在看莒光園地~
: ---
: beboo這樣是有沒有要去啊?看不出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8.75
1F:→ ACE881:我覺得就算我們這邊沒下 山上也肯定是濕的啊 算惹~ 10/10 02:04
2F:推 ACE881:結果大晴天耶~ 10/10 07:19
3F:推 wens:對 大晴天 10/10 07:42
4F:推 sttka:我是被陽光烤醒的 10/10 07:45
5F:推 hwai01:我要哭泣!!!! 到台中的車要等到下午兩三點以後才有位置 10/10 09:11
6F:→ hwai01:自己騎回去都比較快.....T_T 枉費我清早就衝出去... 10/10 09:12
7F:推 Sunicer:超機掰........講了都不相信 10/10 10:10
8F:→ eclipsesoul:幹 起床了!! 衝!!!! 10/10 10:19
9F:→ Sunicer:幹 10/10 10:33
10F:→ eclipsesoul:我有簽退 沒有放鳥 大大不要肚爛我 XD 10/10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