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age0724 (往自己的方向前進)
看板Team-NTU
標題Re: [問題] 有人下禮拜想要跑大的嗎??
時間Mon Sep 29 02:00:49 2008
我要我要!
星期二早上來跑吧!
最後一天待在台北了~接下來要回台中去然後就要國軍online了~
※ 引述《beboo (...)》之銘言:
: 就是例如說跑三天東部巡禮或是蛇麼的~~
: 有人有興趣嘛??
: 不然看狀況就自己殺去了
: 在不去騎就要被關一年了XD
: 調查一下有沒有人有興趣~~~~
--
Strength and Hono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3.176
1F:推 beboo:太好了有伴了~~T_T 09/29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