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meandgo (@@)
看板Team-NTU
標題[調查] 星期一極限
時間Sat Sep 27 01:55:05 2008
十點男一出發
大概四點就要回到台大
有人可以一起去嘛? 沒人改約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32.85
1F:推 sunnyk03:你是要去衝浪嗎? 09/27 02:02
2F:推 shotluck:樓上的意思是 極限衝浪的話 DRZ想去~ 09/27 02:06
3F:推 WFX0315:十點就開門了耶 九點粗花啦 09/27 02:30
4F:→ comeandgo:有颱風喔? 09/27 02:32
5F:推 DynastyEG:才六小時? 09/27 03:00
6F:推 sttka:我也好想去=_= 09/27 10:41
7F:推 WFX0315:靠盃 你不是約星期一晚上練車? 09/27 11:22
8F:推 sttka:那就極限、約跑、練車串起來吧 09/27 11:25
9F:推 sttka:WFX0315:不衝突阿XD 09/27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