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etmo (腿毛)
看板Team-NTU
標題[約修] 想學好多東西~
時間Sat Sep 27 00:12:07 2008
請問有人對k比較熟的嗎....
我想開始學怎麼自已修車做保養~~
所以想問一下有沒有人可以來指導我一下,完整的基礎保養檢查的方式~~
去看過很多文章,看了一大堆基礎維修的項目和方式.....
但是天殺的我完全不知道那些鬼東西在那裡@@"
有人對k比較熟的來指點我一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8.90
1F:推 sttka:社課就是讓你循序漸進喔 09/27 00:26
2F:推 cliffRG:沒錯 上社課或約跑時閒聊就可以問了 09/27 00:28
3F:推 aeolus1215:X公式 大大曾經有KTR 我也有 不過我可能幫不太上忙... 09/27 00:32
4F:推 Sunicer:理論都是差不多的,基礎打熟了就很容易通喔 09/27 08:57
5F:推 ACE881:一方面國產車的機構也很簡單 所以...真的蠻容易通的 09/27 09:31
6F:推 comeandgo:po版約時間阿~ 有空的話大家都會過去 ^^" 09/27 14:39
7F:推 wens:咪卡, 外找喔:p 09/27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