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slin913 (蕉)
看板Team-NTU
標題[自介]昨天的天鵝騎士
時間Fri Sep 26 18:27:27 2008
機研的各位好啊!!!
昨天因為feetmo的邀約來參加阿華見習
很高興認識機研的車友
小弟原本在老家經常跟團出遊
但到台北之後
沒認識的車友所以大都一個人獨跑
不過昨天認識了許多機研的車手
以後就有團跟拉!!!
話說昨天第一次跑台106
有很多地方不熟
連中駐都給磨了
有勞幾位學長指導了
感謝感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1.62
1F:推 CoperChen:你好你好 09/26 18:57
2F:推 sasertan:是縣106 ~'~ 09/26 19:40
3F:推 sunnyk03:歡迎歡迎 約跑要常來唷! 09/26 21:14
4F:推 ck940560:昨天跑了阿華突然好羨慕鵝的頃角.... 09/26 22:19
5F:推 ACE881:有道是: 「天鵝比較好!」啊~ 09/26 22:40
6F:推 CoperChen:總有一天 你會羨慕的不只是傾角而已 09/26 23:14
7F:推 sttka:歡迎阿!! 有約跑有空就一起來吧! 09/26 23:57
8F:推 DynastyEG:歡迎歡迎~ 09/27 00:00
9F:推 hwai01:今天於BK再次見識機研對於天鵝的熱愛.... 09/27 00:03
10F:推 Lampoon:四樓大大趕快換天鵝啊 奔騰太鳥了 Q__Q 09/27 23:53
11F:推 ck940560:起碼可以在倒車前磨到中柱-.-...降低犁田的機率 09/28 01:42
12F:推 ck940560:再撐20個月可能就會跟我哥合買一台GSR600^^ 09/28 01:51
13F:推 babybearyu:導車前磨到中柱應該會被撬起來吧 09/28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