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rzr ( )
看板Team-NTU
標題[約跑] 有關今天約跑
時間Thu Sep 25 15:06:27 2008
小米說要借手套
我先拿去放在XDRZ那邊囉
麻煩阿貴幫我帶給小米
感謝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64.69
1F:→ eclipsesoul:我沒有要借啦...我是說.... 09/25 15:12
2F:→ eclipsesoul:"如果"我要借的話 大家也會這麼擁躍嗎 XDDDDDDDDDDDDD 09/25 15:12
3F:推 sttka:A董代表全機研的熱心,這雙手套僅獻給小米大大 09/25 15:18
4F:推 sunnyk03:XD 我的DRZ已經在宿舍了 09/25 15:36
5F:→ myrzr:........樓上..對...我去的時候只剩XD沒有rz 09/25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