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adKiller (君子不器)
看板Team-NTU
標題[自介]各位大大好呀!
時間Thu Sep 25 10:40:28 2008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Coper大大,得知有這麼好的地方
真是太棒了!
姓名:潘威志
綽號:阿志
系級: 外卡XD 政大企研碩二
車車:SVMAX紅
自介:大學時期都跑桃竹苗一帶比較多,來台北後,想要跑又沒有咖
終於遇到Coper大大後~找到這麼多喜歡車的朋友,很感動!
常跑路線:106 or 北宜 騎車RV^^ 希望能常常跟團唷^^
PS:早上讓大家久等了^^"sorr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9.144.189
1F:推 WFX0315:歡迎呀 有空多來騎車唷~ 09/25 10:43
2F:推 sttka:歡迎歡迎ya 09/25 10:50
3F:推 CoperChen:歡迎歡迎!!! 09/25 10:53
4F:→ CoperChen:我不是大大阿 09/25 10:57
5F:推 slyfox:公道殺手你好 (沒想到po了自介還是被取外號了) 09/25 10:59
6F:推 sunnyk03:歡迎歡迎 09/25 11:09
7F:推 goodhaha:所以....大大你有很多正妹同學囉 09/25 11:52
8F:推 slyfox: 所以……大大你有很多╳妹同學囉 09/25 12:00
9F:→ RoadKiller:XD!我到政大才一年多~正妹要問Coper大比較清楚XD 09/25 12:33
10F:推 HYSKOA:還不快介紹幾個給好大 09/25 12:49
11F:推 CoperChen:←應用數學系 09/25 12:51
12F:推 slyfox:樓上 XDDDDDDDDDDDDDDD 09/25 12:59
13F:推 DynastyEG:歡迎歡迎 09/25 13:01
14F:推 hwai01:歡迎~~ 09/25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