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cyj (我不想拉屎)
看板Team-NTU
標題二齒
時間Tue Sep 23 23:11:59 2008
有沒有人聽過這家車行
總覺得很有印象
我記得好像是芳蘭路跟辛亥路口那家
因為我在我車上的某個角落看到這兩個字
看來這是一個緣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51.124
1F:推 Catlh:芳和國中旁邊 09/23 23:15
2F:推 goodhaha:掯 之前在那家看過sp1 09/24 00:35
3F:→ goodhaha:而且還拖孤輪 09/24 00:36
4F:→ ncyj:該不會就是我手上這台 09/24 00:41
5F:推 goodhaha:阿知 09/24 00:47
6F:推 comeandgo:106回來都會看到的那家嘛~~ 09/24 02:14
7F:推 raxelli:之前有各老外玩2t 的那間~ 09/24 02:59
8F:推 Opeth:我有朋友的大兜風也是送去那邊大改 09/24 11:03
9F:推 ACE881:之前常常在北47碰到的Repsol 1000RR中年人有跟我推薦過 09/24 11:26
10F:→ ACE881:說他以前玩TZR的時候就是跑那裡 很多2T250的料 09/24 11:27
11F:→ myrzr:那間現在還在嗎?很像換了店了 09/24 12:37
12F:推 Sunicer:小米好像很熟,有請他現身說法~~ 09/24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