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k03 (Something wrong)
看板Team-NTU
標題[約修] 今晚八點新生地停
時間Tue Sep 23 15:02:54 2008
換DRZ煞車皮and重裝尾燈架
有興趣的可以來喇賽
沒人的話就簽回宿舍慢慢修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35
1F:推 myrzr:...........改天啦,今天不行 09/23 15:21
2F:→ wens:阿貴是要修完馬上去夜跑? 09/23 18:00
3F:→ sunnyk03:沒人就流標啦~ 09/23 19:20
4F:推 Sunicer:媽逼..我明明就想去,哭哭 T_T 09/24 11:29
5F:→ sunnyk03:你不是人XDDDDDD 09/24 12:03
6F:推 ACE881:樓樓上的確不是人 他是新生地停魂... 09/24 12:14
7F:推 Sunicer:..(飄~~~~).... 09/24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