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yBRIGHT (布萊特)
看板Team-NTU
標題[情報] 關於殺肉
時間Fri Sep 19 21:51:27 2008
今天雖然摔車了
但是回來查高普考榜的時候
赫然在普考榜看見我的名字
所以也許是老天刻意給我的安排吧...
叫我有錢可以換大一點的車
不用為了小小的輪胎錢煩惱了 XD
回到正題
關於殺肉的部分
前總成可以無償讓給追撞我的學弟
(但是不包含換裝工資及前煞總磅)
以表是我對他的歉意
其他有興趣者請來信出價
價錢不要太誇張什麼10塊 5塊 的
至少以百開始起跳
都歡迎來殺
至於殺肉地點要在哪呢??
我家一定不適合
所以要請大大們幫我想個好地方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52.48.124
1F:推 babybearyu:酷喔 恭喜!! 09/19 21:58
2F:推 steamboy:恭喜學長金榜題名 09/19 22:12
3F:推 ncyj:哇塞 第一次跟大家跑完 車子就殺肉了.... 09/19 22:32
4F:推 ACE881:賀! 一入社就換車!! 恭喜高中啊! 09/19 22:34
5F:推 c1j:樓上的大大好~ 09/19 22:34
6F:→ c1j:哇咧 被剪線了............... 09/19 22:34
7F:推 hseih:恭喜!! 超厲害~ 09/19 22:36
8F:推 CoperChen:恭喜恭喜!! 09/19 22:39
9F:推 shotluck:恭喜恭喜!! 09/19 22:39
10F:推 sasertan:恭喜阿 工作後換大車啊~~ 09/19 22:40
11F:推 sttka:恭喜! 09/19 22:42
12F:推 beboo:要考試的一起約跑吧!! 09/19 22:42
13F:推 sunnyk03:恭喜恭喜!! 09/19 22:53
14F:推 birdnest:恭喜 09/19 22:58
15F:推 myrzr:P!!!!!!!! 09/19 22:59
16F:推 WFX0315:高手!恭喜! 09/19 23:09
17F:→ Sunicer:恭喜,換FZ 150P吧! 09/20 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