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eetmo (腿毛)
看板Team-NTU
標題[問題] ktr改全車車殼
時間Wed Sep 17 23:29:04 2008
因為崇尚仿賽車的外型,最近在網路上找到賣家,1萬改en全車車殼弄到好....
但我想知道..這樣改會出什麼問題@@"
首先是行照,車型和車色,我想知道這樣改拿去驗車會不會過= ="
但如果我是一直維持自用...應該也沒有什麼關係吧= ="
怕被照違規時又多一項更改車體......
想問一下這邊人經驗比較多.....有沒有人有做過這種蠢事的..
別跟我說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買仿賽....
因為小弟我也是直到開始騎k後才慢慢去了解各種車....
當時市面上能見的仿賽只有酷龍~但...沒錢....(現在最想要cbr...更沒錢= =)
想問一下這樣改會有什麼後續手續要辦....
還是說改後之後只能禱告不會被拍照,不會被攔檢了= ="
車殼上當初保失竊險時候的烙碼是要找保險公司的重烙嗎?還是有其它方式?
謝謝各位大大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68.90
1F:推 oo00o0o:NSRNSRNSRNSRNSRNSRNSRNSRNSRNSRNSRNSRNSRNSRNSRNSRNSR 09/17 23:29
2F:推 Sunicer:NSR是您最佳的選擇。 09/17 23:30
3F:→ feetmo:有NSR是在1萬以內的嗎= =? 09/17 23:33
4F:推 wens:cbr大摔了會哭喔 科科 cbr暴貴的 09/17 23:34
5F:推 BNR34:你改殼的預算一萬 但是你把KTR賣了 你就有不只一萬買NSR了 09/17 23:36
6F:推 sunnyk03:褲捏 大家的KTR都改滑胎 沒想到有人想過改仿賽XD 09/17 23:38
7F:推 wens:把ktr賣了, 然後去承接前面幾篇要送的nsr好了 哈哈 09/17 23:40
8F:→ feetmo:ㄟ..別這樣嘛 我是真心想問這樣改能不能安全騎上路= =" 09/17 23:48
9F:推 shotluck:ktr我不知道 不過nsr殼亂改基本上沒有條子管的~ 09/17 23:49
10F:→ beboo:我nsr要賣XD 09/18 00:54
11F:推 sttka:樓上大大美車招售~ 09/18 01:06
12F:→ feetmo:哈 養不起NSR 我是窮小孩 09/18 14:04
13F:推 sttka:會嗎0.0 不是跟KTR養起來差不多... 09/18 14:08
14F:推 Sunicer:養起來明明就很便宜........ 09/18 15:12
15F:推 Opeth:其實你可以算一算你把KTR改成你想要的樣子花了多少錢 :p 09/18 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