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icer (Always Open:7-11)
看板Team-NTU
標題[鱸鰻] 借工具
時間Wed Sep 17 10:44:05 2008
我想要借四分頭的扳桿,
要用來迫緊珠碗用。
順便借一下比常見大小再小一點的一字起子好了,要用來調整避震用。
(我只有超小,調化油器,和超粗,撬開東西用的而已XD)
另外,
現在社辦家落何處啊?還是在原位嗎?
若是在不方便透露的地方偷偷寫信跟我說也行,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58.204
1F:推 sttka:社辦還沒搬回去~月底前應該就會有確定位置了 09/17 10:59
2F:推 babybearyu:不用月底阿 在二活802 這一周要搬進去了 09/17 11:02
4F:→ Sunicer:我很好奇耶,為什麼可以申請琴房,廚房,當初是怎麼申請的 09/17 12:23
5F:推 babybearyu:當初技藝性社團跟二活協調的結果 09/17 14:27
6F:→ Sunicer:那以後還會有機會跟二活協調嗎?不然機研社的需求其實很 09/17 15:00
7F:→ Sunicer:簡單啊........ 09/17 15:00
8F:推 babybearyu:機研社需求是什麼?? 我這學期是社團輔導委員 可以問問 09/17 15:12
9F:推 ACE881:一字起自己買一支比較好 因為可以去山上調 09/17 15:23
10F:推 sttka:PIT區...(逃) 機研比較需要一樓可作業的空間吧? 09/17 15:38
11F:推 sasertan:sunnyk08: 機研社需要一堆... 09/17 15:57
12F:→ Sunicer:我覺得一個適當的獨立空間,可以使用空壓機,可以放升降台 09/17 16:02
13F:→ Sunicer:甚至天花板(?)可以有吊起車頭用的固定點,可以牽車進出... 09/17 16:02
14F:→ Sunicer:其他的就是放工具車之類的,硬體上應該很容易滿足吧! 09/17 16:03
15F:→ Sunicer:只是永遠都卡在行政上的問題而已........ 09/17 16:03
16F:→ myrzr:用空壓機可能有困難,回音太大了 09/17 16:58
17F:推 pondz:很難滿足吧,一樓的空間很珍貴,任何社團都沒機會的 09/17 17:02
18F:→ Sunicer:電梯到樓上呀;我覺得空壓機其次啦,反正很多事手工具就行 09/17 17:21
19F:推 sttka:來插嘴,因為802無窗密閉,特殊門尚未送來,將延至9月底進駐 09/18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