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ithwelson (改天再想一個很帥的帳號)
看板Team-NTU
標題[情報] 不能動nsr一台送人
時間Mon Sep 15 23:04:53 2008
目前停在男一後門垃圾場旁的停車棚
是一台紅色nsr想看者可以先自行去研究
目前狀況為不能發動,不知道問題在那
車主是澳門僑生,過陣子要回國了
有心整理者可以免費帶回家(但是過戶等費用當然是被贈送者負責)
有興趣請寄站內信,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56
1F:→ smithwelson:要花點錢整理喔!有心玩nsr再考慮! 09/15 23:06
2F:推 cliffRG:直接給大家殺吧 XD 09/15 23:07
3F:推 feetmo:殺了吧~~我可以說我想要先訂油箱總成嗎XDD 09/15 23:09
4F:推 tankwalis:這主意不錯!!! 但不知道是不是引擎的問題 = =" 09/15 23:09
5F:推 wens:男一後面那台? 好想接收啊orz 可是... 沒時間 =.= 09/15 23:19
6F:→ smithwelson:暫時不接受殺肉 XD 09/15 23:24
7F:推 wens:話說 發不動是要怎麼過戶... 09/15 23:56
8F:推 sttka:看來還要黃牛囉 09/16 00:00
9F:推 aeolus1215:佛新來的 09/16 00:06
10F:推 wens:瞬間懶了... 09/16 00:06
11F:推 slyfox:po這邊老實講會不會有點危險… 09/16 01:32
12F:推 sasertan:顆顆 我昨天去看了一下 殺肉可用的還不少XD 09/16 13:52
13F:→ smithwelson:學長好心要送人,如果貴社真有人要利用機會偷上面的料 09/16 22:22
14F:→ smithwelson:那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 09/16 22:23
15F:→ wens:可是不能動, 要過戶還頗麻煩的... 09/16 22:26
16F:推 sttka:沒有那意思吧@@ 只不過說可用料很多而已 09/16 22:29
17F:推 CoperChen:原PO言重了^^" 再怎麼樣也不會去幹東西 這樣太下流 09/16 22:30
18F:→ CoperChen:前射漲大大是苦主 09/16 22:30
19F:→ sasertan:不好意思 我沒有要幹料的意思 你誤會了 我只是想說 可以 09/16 23:02
20F:→ sasertan:考慮買來殺肉~~ 機研社社員絕對不會去幹人家的車車 請你 09/16 23:03
21F:→ sasertan:放心.. 只會幹.... 09/16 23:03
22F:推 sttka:阿貴~外找XD 09/16 23:10
23F:推 sasertan:賣掉有3個方法賣掉 1.阿東說的黃牛 2.先整理好然後過戶 09/16 23:26
24F:→ sasertan:3.報廢然後直接賣掉 OR 送掉 您參考看看^^ 09/16 23:27
25F:推 sunnyk03:誰找我(探頭) 09/17 00:59
26F:推 WFXO315:誰探頭我就剁誰X頭 09/17 01:29
27F:推 shotluck:WFX0315:樓上偽物 09/17 01:42
28F:推 Sunicer:丟原po水球都不理我,哭哭 T_T 09/17 01:56
29F:推 WFX0315:早知道就不要交接板主了.... 09/17 10:20
30F:推 VVFX0315:真是看錯人了 09/17 10:30
31F:→ hwai01:到底有幾隻小王@@" 09/18 13:27
33F:→ smithwelson:抱歉誤會社員的意思了...我以為要去幹料@@ 09/19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