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00GLE (還有機會嗎?)
看板Team-NTU
標題[問題] 有勇者這兩天去新生停車場的嗎?
時間Sun Sep 14 14:52:31 2008
各位大大
臺北這兩天雨下個不停
我也很懶 龜在家裡沒踏出家門半步
但是看到對街馬路都變小河了
想請問這兩天有去新生停車場的勇者大大們
哪邊的狀況? 應該不會淹水吧?!
大家颱風天平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63.204
1F:推 goodhaha:fzr漂走了嗎 09/14 14:53
2F:推 WFX0315:中午去過 安全 09/14 14:54
3F:推 wens:新生要淹應該也是B2先遭殃吧 09/14 14:56
4F:→ G00GLE:感謝樓上大大的回報 :P 09/14 14:57
5F:推 BlueHorizons:新生B1要淹水得先讓水把B2填滿...放心~ 09/14 15:05
6F:推 Terminator99:三樓專業 09/14 15:18
7F:→ G00GLE:B1是有B2當緩衝 但一次午後雷陣雨 B1就積水的亂七八糟 XD 09/14 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