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boo (...)
看板Team-NTU
標題有人想接手嘛??nsr
時間Sat Sep 13 23:40:36 2008
http://www.flickr.com/photos/29475932@N03/sets/72157606690203753/
照片連結
要去當兵了~~不想玩了
有興趣的來信吧~~
開個價錢~~
有心想接就交給你拉~~~
--
球場就是戰場...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教練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03.164
1F:推 didiindeed:有沒有全世界都在賣NSR的八卦...? 09/13 23:49
2F:推 goodhaha:阿 我之前就想弄成這樣...無奈看著副車架就不想去切他 09/13 23:49
3F:推 cliffRG:那我開個 NT5000吧 XD 09/13 23:50
4F:→ beboo:沒阿就是玩膩了而已QQ 09/13 23:50
5F:推 WFX0315:美車! 09/13 23:52
6F:推 Opeth:車很漂亮 幫推~ 09/13 23:53
7F:→ beboo:5000...推去填海了XD 09/13 23:56
8F:推 sttka:好漂亮! 09/14 00:12
9F:→ sasertan:很漂亮耶... 09/14 01:18
10F:推 Sunicer:大頭屁股小 Or~ 09/14 08:32
11F:推 WillyLiu:那FZR250賣多少XD 09/14 17:54
12F:→ beboo:那是我要留著當代步車的~~黑黑~~是fz... 09/14 20:38
13F:推 register:那如果開個 NT5001 會怎麼樣... 09/14 22:38
14F:推 Kani23:可能那個墬海聲>nt5000 <nt5002 09/14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