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rdnest (都給你爽就好啦~!)
看板Team-NTU
標題[約吃] 慶祝石頭人摔三場之麥當勞約吃....
時間Sun Aug 31 20:35:05 2008
輸了P幣....肚子不能餓....
時間:21:30
地點:麥當勞(新生南路台大店)
參加者目前有goodhaha,birdnest
來喇賽嘴砲都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6.30
1F:推 myrzr:ADHD+1 08/31 20:37
2F:推 sunnyk03:來騎車嘛>"< 我在他身上輸了七萬 凹嗚嗚嗚嗚 08/31 20:42
3F:推 goodhaha:太哀傷了騎不到基隆 08/31 20:56
4F:推 Sunicer:吃過了,殘念....@@ 08/31 20:56
5F:推 skymen:七月要過了~~可以夜跑了~~ 08/31 20:57
6F:推 justdemon:DD 標題就放雷 機車 08/31 23:29
7F:推 DynastyEG:goodhaha:爽 08/31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