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nnyk03 (Something wrong)
看板Team-NTU
標題[大大] 駐車架
時間Sun Aug 3 23:00:49 2008
社團內有人有直接架搖臂的駐車架嗎?
我的DRZ爆胎了拆後輪需要借用一天
哪位大大願意借一下
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9.135
1F:推 shotluck:我的是直接架搖臂的 在我NSR下面你可以直接試試看~ 08/03 23:01
2F:→ sunnyk03:感謝 希望他夠寬 08/03 23:03
3F:推 myrzr:不夠寬的話我的是可調的 在wolf下面 08/03 23:04
4F:推 shotluck:那很可能不夠寬...我那個好像只能用我的車 QQ 08/03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