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venEric (不能吃, 毋寧死)
站內Taoyuan
標題[自介] Draveneric
時間Wed Jul 1 20:03:05 2009
ID(P1/P2): Draveneric
暱 稱: William
生 日: 05/17
國 小: 薇閣國小
國 中: 北投國中
高 中/ 職: 薇閣高中
大 學: 淡江大學
研 究 所 : 華梵機電所
住 桃 園 的: 富國路莊敬路附近
職 業: 工程師
最常在那裡出沒: 藝文特區附近和觀光夜市
我想跟板友說的: 我算是年紀大的板友吧= =a 晚上常找地方運動
因為要多運動, 才可以多吃美食!
打籃球或是騎腳踏車可以約我, 如果不在意跳不太起來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237.15
1F:推 GiGijosda:跳不起來可以打老人球阿 超強的 07/01 20:10
2F:→ cokecola:同一天生日推!! 07/01 20:18
3F:推 spurs128:是貴族學校嗎? 07/01 20:51
4F:推 zhenghsu:推一個 淡江校友~ 07/01 20:54
5F:推 shinloveu:薇閣!!真的是貴族學校 07/01 21:05
6F:推 a0241200:薇格0.0 傳說中的貴族學校 連我延平的室友都這麼說XD 07/02 00:00
7F:→ DravenEric:薇閣為什麼被叫貴族學校我也不清楚= =a 07/02 22:02
8F:→ DravenEric:但是我也常常聽到就是了 07/02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