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yben (芬克斯)
看板Taoyuan
標題[自介] yyben
時間Tue Jun 16 20:45:55 2009
ID(P1/P2):yyben
暱 稱:幫邦忙
生 日:1987.7.6
國 小:僑愛
國 中:八德
高 中/ 職:新興電子
大 學:清雲電子
研 究 所 :家裡蹲研究所 目前沒計劃
住 桃 園 的:大溪與八德的交界附近的介壽路上
職 業:專業打混不白目但存在感很低的學生
我想跟板友說的:桃園板比中壢版人數上有點少人 但是呢
桃園版還是擺在我的最愛前三名唷
無聊不要Q我 如果你很無聊的話 我也沒辦法
桃園有沒有人在玩彈跳鞋的阿 好想認識一下一起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46.178
1F:推 eric6717:標題 T 06/16 20:47
※ 編輯: yyben 來自: 218.160.246.178 (06/16 20:52)
2F:推 QOO20:暱稱很有趣耶~~ XD 06/16 20:51
3F:→ yyben:自從玩PTT後 有了新暱稱 叫:歪歪BEN 直接叫我帳號 06/16 20:53
4F:推 QOO20:是!(敬禮!) 歪歪BEN~~ 06/16 20:55
5F:→ yyben:我的意思是說 週邊的人都這樣叫我啦 尤其是社團的人 06/16 21:05
6F:推 chunmimi:唷唷新興學長XDD 06/16 21:40
7F:推 GanGanS:推新興人^^! 06/16 22:40
8F:推 newen00:推新興...清雲~應該是這屆畢業生吧? 06/16 23:34
9F:推 hhhu:我比較想問彈跳鞋是什麼 06/16 23:43
10F:→ liyajaie:彈跳鞋是五月天jump的那雙鞋嗎 XD 06/16 23:58
11F:→ yyben:孤狗一下 彈跳龍 就知道了 就是純X茶廣告那雙 06/17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