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sad (風沒有線條)
看板TallClub
標題[疑惑] 高的人喜好會有身高限制嗎?
時間Sat Dec 29 15:43:02 2012
我大多都被高的女孩吸引呢
不過久了發現我好像是喜歡比例好,
現在分不清楚了
我到底是喜歡高的還是??
請問眾高個,大多會跟我一樣偏好高的女生嗎?168UP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41.108
1F:推 tentimes:喜歡小隻女 但是高的也能接受 12/29 16:34
2F:推 kkk0j:喜歡跟實際是兩回事~ 12/29 20:20
3F:推 e1q3z9c7:不管高矮一般來說都是都男愛矮女愛高吧 12/29 20:27
4F:→ kkk0j:沒有喔!我就喜歡高的,但前幾任都不高就是了~ 12/29 22:17
5F:推 e1q3z9c7:我也喜歡高的 我們比較特別吧@@" 12/29 22:19
6F:推 b355168:我喜歡175up的女生XD 12/29 22:52
7F:推 dsrx:145~185都可以(?) 12/30 13:27
8F:推 lingray:前女友170 我也覺得還好而已@@ 12/30 13:43
9F:→ yawso:喜歡不分身高好嗎XD 只是你還沒遇到而已 01/02 08:39
10F:推 gwendless:我184 個人覺得女友不低於140都OK,但私心想一樣高的。 01/02 11:35
11F:推 faye0616:雖然也想小鳥依人可是交過的男友都不高 (最高只有175) 01/03 01:10
12F:→ cowe:樓上,男生高的應該很多啊!!你身邊高的男生不多阿@"@ 01/03 20:14
13F:推 yawso:高的男生都不知道跑那去了 01/03 20:31
14F:推 dagihhh:推 高的男生都不知道跑那去了!!! 01/04 18:56
15F:推 faye0616:身邊高的男生好像都喜歡嬌小的QQ 01/05 11:30
16F:→ yawso:可是我覺得高個情侶走在一起真的很好看!!實在賞心悅目XD 01/05 19:43
17F:推 rick7712:喜歡高的女生+1 最好173up XD 01/06 16:56
18F:推 fish0612:認識的男性朋友中,超過175大概10個以內,180以上的男生 01/06 21:55
19F:→ fish0612:到底都在哪李@"@ 01/06 21:55
20F:推 Apoe:一直想找比我高的女孩認識…180up 01/14 21:54
21F:推 Martin000:高的男生呢(敲碗 01/24 20:30
22F:→ csandy:177 180男 穿衣都不錯看 (敲碗) 02/04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