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ldstrike (金 色 好 球 )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板聚] 內灣老街之旅+ Go Kart小型賽車
時間Thu Oct 11 21:18:36 2012
※ 引述《tumauren (a-ren)》之銘言:
※ 引述《dsrx (瘋狂)》之銘言:
☆10/7號更新交通方式☆
另外,報名請趁早
收團時間是10/11號 23:59分
時間:10/13 (六)
地點:新竹內灣老街 + 小型賽車Go kart
說明:啊我就想去老街走走,順便玩玩小型賽車競速一下
不過交通有點問題歡迎有開車的朋友踴躍加入
交通說明:現在有三個前往的方案,待咱家一一說明
方案A、騎車前往
根據我年輕時的經驗,從板橋到內灣約一小時半
台三線風景優美路又大條標準表速約70-80非常輕鬆愜意
方案B、開車前往
根據我年輕時的經驗,從台北到內灣約一小時多
高速公路北二高非常順暢到關西交流道下然後轉台三接120縣道
但從120縣道開始有些微的塞車危機
方案C、大眾交通
根據我年老時上網查詢的經驗,大眾交通好像也蠻方便的
從台北搭車到新竹,可從新竹轉車至竹中
在由竹中轉車至內灣。
台北到新竹自強約一小時多一點點
新竹轉車到內灣約一小時多一點點
總計約兩小時
至於優缺點
方案A優點:機車前往方便輕巧,回程想去哪就去哪
缺點:略為長途,不習慣的人可能會騎到屁股麻
方案B優點:不用風吹日曬雨淋,又可以跟車上乘客聊天
缺點:我沒車
方案C優點:大家可以沿途喇賽聊天,當作戶外教學旅遊回歸童年(?)
缺點:耗時
好了!說明到此為止!以下開放報名
報名時請同時在備註寫上想用何種方案前往
id 暱稱 備註
=========================================================
Dsrx 小朱 A、C皆可!主揪可配合大家XD
zxlar 江小明 A、C皆可!看太座意見
cacathie 亮亮 跟隨樓上
jokohnson 皮皮 A、C皆可,C方案直接從六家車站出發
身為在地人負責招待一或兩道當地小吃
tumauren 阿土 A、C皆可
goldstrike 金匠 C ...直接從竹科站出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17.1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65
--
▉ ◤ █◤ ◢◤ ◢◤▇▆▅▄▃▂ ▊▂▁ ▋___▋▍▏
【WANTED】
▉◤◢/ ◤◢ / ◤ ◤◥/"◢◣/▅▂ˍ
▃▅▉▍▇ ▌▎▏
▁▁▁▁▁▁▁▁
▉◢█| ◢█◢◢◤◢◢◢ ◥▅◤█
'▍◥ ▋▄▂ ▍▏▏
▏ goldstrike▉
◢██████████▍ \◥█◤ /▎ ▌ █▎▎▏
▏ 金色好球 ▉
▉██████████▊ \ ╲ ' ▏ ▋ ◤▍▏▏
▇▇▇▇▇▇▇▇
▉██████████∮Spitfire╲_◢ ▉ ▌ ▌▎▏
【WANT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222.183
1F:推 Pleiades:哇 金匠要去ㄟ~~~~ 10/12 00:41
2F:推 coldy:真神奇啊,金匠竟然會要參加吃飯以外的團 10/12 19:01
3F:→ goldstrike:內灣一樣吃東西阿- -a 10/12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