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wing (old School)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板聚] 二連發之夏天好熱我要去溜冰!
時間Tue Sep 4 02:32:40 2012
※ 引述《yoda2046 (richard)》之銘言:
※ 引述《dsrx (瘋狂)》之銘言:
: ※ 引述《badguy227 (夜翔)》之銘言:
: ※ 引述《mingchaio (信好男孩)》之銘言:
: ※ 引述《polio123 (球來就打!!)》之銘言:
: ※ 引述《hua77 (貓咪)》之銘言:
: ※ 引述《losangel (米果)》之銘言:
: 各位朋友大家好
: 是不是對於大版聚還意猶未盡呢?
: 小妹KAKU郭踏出勇敢的第二步來揪溜冰團囉!
: 時間:下周四 9/6 晚上 7:00-9:00
: 地點:小巨蛋內冰上樂園(近捷運南京東路站)
: 成團標準:6人 (100人收團XD)
: 報名限制:自介文超過三天
: 收費標準:門票+租鞋 270 首次溜冰者建議租護具全套+50
: 有邪惡的學生證可以去查學生價XXD
: 著裝:長袖(外套)、長褲,記得穿襪子、帶手套
: 注意禮貌這種小地方相信優質的高版大家都知道!
: ====================以下回文開放報名================================
: 帳號 暱稱 想說的話
: 1.heguagua 阿郭 我夢寐以久的溜冰團是否能成行呢?讓我們看下去..
: 2.a503047 郁程 我的第一次又要獻給溫馨高版:D
: 3.ac897u000 玖哲 來高版有好多第一次喔XD
: 4.aamy203 子葳 我要放自己一天假~oh ya
: 5.zxlar 江小明 終於調好假了= 3 = 溜冰應該跟直排輪差不多吧(?)
: 6.cacathie 亮亮 江小明要趁機把妹 嗚嗚
: 7.tumauren 阿土 要帶可魯及墨鏡上場囉~
: 8.daleyueh 小妤 報名要記得交出你的手機阿~~(BY郭)
: 9.ShinyObelisk 阿瑋 請照顧長ID的人 謝謝
: 10.losangel 米果 可能會晚一點點到,不要排擠我>"<
: 11.hua77 Kat 我最喜歡溜冰了!!但我不會煞車~~
: 12.polio123 阿讓 可惡...<補充二>簡直就是要引誘我帶煉乳嘛..
: 13.mingchaio 阿信 為了某人的承諾!另外冰上貴公子誠徵人一起練習側剎!
: 14.badguy227 小康 跟小明一樣好奇阿!?有玩過直排輪沒溜過冰XD
: 15.Dsrx 小朱 請大家看我側摔三圈半的美姿
16.silhouette Ruby 沒溜過想跟!! 誠徵比較不痛的摔倒方式XD
17.yoda2046 Richard 抓住夏天的尾巴之我要去溜冰(初心者^^)
18.ewing 阿好 第一次參加版聚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4.29
1F:推 heguagua:哈囉你是17號才對喲~ 09/03 20:20
2F:推 a503047:快20了耶 09/03 20:22
3F:推 ac897u000:我也是初新者\⊙▽⊙/ 09/03 20:23
※ 編輯: yoda2046 來自: 111.249.14.29 (09/03 21:49)
※ 編輯: yoda2046 來自: 111.249.14.29 (09/03 21:50)
※ 編輯: yoda2046 來自: 111.249.14.29 (09/03 21:51)
4F:推 dsrx:你為什麼不回成白單XDDY 09/03 21:54
5F:→ yoda2046:對吼沒發現 要怎麼用... 09/03 21: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30.78
6F:→ mingchaio:改完三個就發現累了嗎= = 09/04 08:15
7F:推 ac897u000:阿哈哈... 09/04 10:10
8F:→ lynn0820:運動白痴…沒機會參加這種活動啊…(哭 09/04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