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503047 (cheng)
看板TallClub
標題[討論] 高個兒買西裝一定要訂做嗎??
時間Mon Sep 3 21:51:41 2012
最近要參加學長婚禮
想要弄一套西裝出來@@
可是想到一個嚴重的問題!!
不是身高...
是手長.....有板上版友跟我一樣是手長的嗎...
感覺成衣很難找 一定要訂做!?
正常雙手張開長度=身高長度 比例1:1
我身高180 手長193~196....
順便問一下哪邊有整套一萬以內的 成衣/訂做
西門好像滿多的 只是不知道料跟作工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25.11
1F:推 mingchaio:手這麼長打籃球好吃香唷 09/03 21:57
2F:→ a503047:爆不會打籃球 09/03 22:06
3F:→ a503047:不過籃球隊的被我抄過球...他說那雙手簡直是怪物... 09/03 22:07
4F:推 crasher:G2000應該是找的到可以的 09/03 22:12
5F:推 crasher:訂做的話, 派迪不錯 09/03 22:12
6F:推 LiuLance:光復跟市民那的路口附近有 09/03 22:12
7F:→ LiuLance:一套分等級來看4/8/10-12都有,8應該就夠用了 09/03 22:13
8F:→ LiuLance:數字代表價錢,價錢還可以小小殺,我定兩套11+8砍到16xxx 09/03 22:14
9F:→ a503047:挖 光哥推薦的一定要去 適合我這種身材嗎^^ 09/03 22:17
10F:推 LiuLance:當然,身材不太特殊可以找找成衣,zara現在特賣也許有寶 09/03 22:17
11F:→ a503047:很多人推ZARA 先看看手長到底是不適合.... 09/03 22:18
12F:→ a503047:明天就出發去ZARA跟光復 :D 09/03 22:19
13F:推 LiuLance:你手其實也還好,我188,手舉高頭頂到手肘 ,臂展應該上2 09/03 22:19
14F:推 LiuLance:21x,加上我身材很特特殊,才特別訂做,你可多跑跑成衣櫃 09/03 22:21
15F:→ a503047:好 明天先沖ZARA 沒有的話再衝光復 確認行程:D 09/03 22:24
16F:→ a503047:感恩~ 09/03 22:24
17F:→ a503047:另外說 手長打人很方便:D (我指的是劍道拉 09/03 22:25
18F:推 zerosoul05:原PO是魯夫!!! 09/03 22:50
19F:→ a503047:光哥的比例比我還要長@@ 09/03 23:08
20F:→ a503047:對了 光哥 問一下那家店可以刷卡嗎?? 09/03 23:08
21F:推 cacathie:推ZARA~~之前逛男裝裡面都是高個帥哥>///< 09/03 23:16
22F:→ LiuLance:印象中是可以的,定衣服還要帶現金也太麻煩XDDD 09/03 23:19
23F:→ a503047:為了C大的話我要去當帥哥XDD 09/03 23:25
24F:推 zxlar:有人趁陪我逛ZARA時偷看帥哥! 09/03 23:51
25F:→ a503047:哈哈 完蛋了!! 自己報料 09/04 00:16
26F:→ a503047:不過z大的帥度其他人很難批敵的 09/04 00:17
27F:→ jokohnson:百貨也有很多西裝特價一萬以下,G2000+1 09/04 00:47
28F:→ a503047:開心~好多選擇~謝謝 09/04 01:04
29F:→ a503047:今天在家收拾油漆沒去,股溝一下 09/04 20:26
30F:→ a503047:光大推的是ez嗎? 09/04 20:26
※ 編輯: a503047 來自: 220.135.125.11 (09/05 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