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egypt (號稱162)
看板TallClub
標題[心得] 九歲大版聚出爐摟~~by ALULUBA
時間Mon Sep 3 01:44:22 2012
是的~~大版聚照片我已從ALULUBA手上取得~~
分成兩部份相本-->入場個人照
-->活動照
以下:
http://photo.xuite.net/joegypt/5866907 (個人進場照)
http://photo.xuite.net/joegypt/5866816 (活動照)
要進行抓取的,請自行取閱XDDD
因為量太大,我就不放在臉書了(目前總張數是8XX張)
有任何問題,請私下來信^^
BTW,OUSON的照片也差不多了~~近期內我拿到我會一併再放上來
感謝ALULUBA & OUSON兩位
辛苦了~~
同時也謝謝大家的參與,讓2012年的0825這天一起留下美好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7.183
某些緣故刪掉推文~~^^
若有任何對於照片有疑慮或是希望不要出現的,~~請私下來信給我
※ 編輯: joegypt 來自: 111.240.137.183 (09/03 02:13)
※ 編輯: joegypt 來自: 163.20.242.16 (09/03 09:54)
9F:噓 yoda2046:九哲的廣告洗版XD 09/03 12:30
10F:推 hua77:j合照看不出來大家都很高XDDD 09/03 12:46
11F:推 myroy:看了照片我好想要後製畫瀏海唷>"< 怎麼會分成三條線 09/03 12:52
12F:推 mingchaio:我的天氣太熱流太多汗劉海超亂的啦0.0 09/03 12:52
13F:→ mingchaio:我的語法怎麼這麼奇怪0.0 09/03 12:53
14F:推 myroy:應該是瀏海太熱天氣太亂 09/03 12:55
15F:→ mingchaio:算了我放棄了反正我本來就不是賣臉的T^T 09/03 12:58
16F:→ ac897u000:XD 09/03 13:17
17F:推 z123997:阿信一直都是賣"聲"的呀! 09/03 16:16
18F:推 kkk0j:唉~我真的很不上相 好慘啊!!! 09/03 18:50
19F:推 cacathie:太感謝攝影師把我拍得真瘦耶逼>////<b 09/03 18:55
20F:推 Alpha0428:為什麼我和鬼一樣... 09/03 20:18
21F:推 capchin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9/03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