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srx (瘋狂)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板聚] 這不是心得文是唱歌揪團文!
時間Thu Aug 30 13:34:59 2012
※ 引述《ouson (遊牧韃子)》之銘言:
※ 引述《vitoman (vito)》之銘言:
各位朋友大家好
是不是對於大版聚還意猶未盡呢?
小妹KAKU郭踏出勇敢的第一步來揪唱歌團囉!
時間:本周六 9/1 下午 1:00-5:00
地點:錢櫃中華新館(西門四號出口)
成團標準:6人 (12人收團!)
報名限制:自介文超過三天
個人唱過好幾次,金額大概落在兩百初而已呦!
注意禮貌及歌唱禮儀這種小地方相信優質的高版大家都知道!
第一次揪團,還有沒注意到的請版眾們多多指教Orz
====================以下回文開放報名================================
帳號 暱稱 想說的話
1. heguagua 阿郭 我要去吶喊~~
2. mingchaio 阿信 I'm a rocker
3. zxlar 江小明 趁某人去上班趕快來唱歌
4. myroy 小夜 希望那天不要颱風加班(烏鴉嘴?)
5. joegypt 米 我....我其實是低調樸素乖孩子
6. ac897u000 玖哲 ya~我還沒有看到那麼下面 謝謝小米<3
7. badguy227 小康 齁齁齁我是帥氣的小康(阿郭代為發言XD)
8. ShinyObelisk 阿瑋 這團不衝 真得很可惜了 當然衝
9. vitoman 阿銘 板聚沒報到很傷心,拜託唱歌給我跟個QQ
10. ouson OUSON 我不會易筋經也不會九陽神功
11. Dsrx 小朱 既然人這麼多怎麼不去松江錢櫃唱XD 還可以唱六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0.217
1F:推 mingchaio:哇嗚 小朱耶 08/30 14:22
2F:推 ac897u000:其實我已經賄落版主在中華唱了XD 08/30 14:24
3F:推 zerosoul05:真好!!我一回高雄又有一攤了OTZ 08/30 14:47
※ 編輯: dsrx 來自: 218.187.0.217 (08/30 17:17)
4F:推 zxlar: 哇嗚 小朱耶 08/30 17:36
5F:→ zxlar:快要滿團了 剩一個名額XD 08/30 18:14
6F:推 z123997:松江就衝惹( ̄ε(# ̄) #○=(一-一o) 08/31 1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