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uLance (42)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抬槓] 關於十年大板聚啊..小米說
時間Mon Aug 27 23:50:30 2012
大夥快點讚
發動一人一讚,十分百讚的能力
其實我假回文真備份
一定爆
沒爆明年我穿女僕裝站門口
※ 引述《dsrx (瘋狂)》之銘言:
: 只要這篇文被推爆
: 那她就穿女僕裝在門口迎賓
: 那....螢幕前的你還再等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64.67.179
1F:推 joegypt:我比較想看你穿女僕xdddddddd 08/27 23:51
2F:→ dsrx:完了這賭注太大了,你保重,小米請'm 08/27 23:51
3F:→ KSCIECS:大家推文請按3 箭頭推 不會增加推文數 08/27 23:52
4F:→ mingchaio:糟糕我猶豫不決了 08/27 23:53
5F:→ myroy:樓上該不會是猶豫想看小光穿女僕裝吧? 08/27 23:56
6F:推 ac897u000:小米說不推文要給我劣文 不過等一下我再過去推 揪咪 08/27 23:58
7F:→ apple54789:我好想看~~~~~~~~~~~~~~~~~ 08/27 23:58
8F:推 joegypt:九折你完了你!!!小朱的文抱~你給我穿摟空海棉寶寶裝!! 08/27 23:59
9F:推 joegypt:小光說他的爆了他也會穿女僕裝站門口迎接大家喔! 08/28 00:00
10F:→ LiuLance:妳這個程式碼,走開啦,怒噓 08/28 00:00
11F:→ zxlar:結果就是明年一定會有女僕裝可看了0.0 08/28 00:01
12F:推 a503047:所以明年板聚是摟空海棉寶寶+小米女僕 迎接大家:D 揪咪 08/28 00:01
13F:→ LiuLance:樓上你說就說,推什麼推阿~~~~ 08/28 00:02
14F:推 ShinyObelisk:都完的這麼大.....ㄚ 我不小心按錯了......... 08/28 00:04
15F:推 KSCIECS:手滑了~~~ 08/28 00:05
16F:→ a503047:該噓回來嗎@@ 08/28 00:05
17F:→ LiuLance:有噓有五百p,站內信報帳 08/28 00:07
18F:推 KSCIECS:小米友情推~~~ 08/28 00:12
19F:推 joegypt:大鐵你好棒!! 08/28 00:13
20F:推 mingchaio:另外一邊感覺救不了了~來這邊支援吧!! 08/28 00:14
21F:→ LiuLance:十二點已經過了,這不是灰姑娘好嗎 08/28 00:16
22F:推 KSCIECS:來點光明燈@@ 08/28 00:27
23F:推 hebezmc:現在是什麼情況~~哎呀~~怎麼按了推~~今天手真滑 08/28 01:52
24F:推 joegypt:阿弟怎嚜還沒睡?我在看大版聚照片~~你好多經典照xdd 08/28 01:58
25F:推 KSCIECS:再度手滑@@ 08/28 02:12
26F:推 hebezmc:阿姊,我在看之前的照片,介紹給麻麻認識 08/28 02:15
27F:推 KSCIECS:睡前最後一滑@@ 08/28 02:23
28F:→ realwind:推 08/28 07:52
29F:推 z119:小米瘦了很多啊~ 08/28 08:10
30F:推 mingchaio:只好來這邊幫忙哩 08/28 13:59
31F:→ ac897u000:如果兩邊一起爆 會發生什麼事情 08/28 13:59
32F:推 mingchaio:大版聚就會有人穿情侶裝阿笨蛋(咦? 08/28 14:06
33F:→ ac897u000:看來那邊工程結束之後要來這邊動工了 08/28 14:16
34F:推 ac897u000:YA~小光~我來這邊探望你惹~ 08/28 15:00
35F:推 ac897u000:小光 這篇也爆的話你真的要穿喔 08/28 15:02
36F:推 ac897u000:話說 08/28 15:05
37F:推 ac897u000: 女僕裝 08/28 15:06
38F:推 ac897u000: 是不是頭髮要有點長度 08/28 15:10
39F:推 ac897u000: 要先劉喔!! 08/28 15:12
40F:推 ouson:原來小光有特殊癖好~筆記~ 08/28 15:16
41F:推 ac897u000:( ̄▽ ̄#)﹏﹏ 08/28 15:16
42F:推 ac897u000:特殊痞好 08/28 15:20
43F:推 ac897u000:詞窮了 08/28 15:25
44F:推 ac897u000:睡意甚堅...晚點見 08/28 15:28
45F:推 ShinyObelisk:那就是讓他爆吧 大家加油!!! 08/28 16:05
46F:推 a503047:加油 08/28 16:24
47F:推 kirishima:幫忙一下好了XDDD 08/28 16:48
48F:推 mingchaio:路過路過 08/28 17:40
49F:推 ShinyObelisk:經過 順便 08/28 18:30
50F:推 ac897u000:醒了ˊwˋ 08/28 18:50
51F:推 ac897u000:小光~~~~~ 08/28 18:55
52F:推 ac897u000:我來了!!! 08/28 18:58
53F:推 mingchaio:玖哲現在是高版機器人嘛=口= 08/28 19:00
54F:推 ac897u000:大大大...大家好 08/28 19:05
55F:推 ShinyObelisk:你好呀 我先去買飯 等等回來繼續 08/28 19:09
56F:推 ac897u000:我也要出門吃飯~~ 08/28 19:09
57F:→ LiuLance:吃飯不要緊,慢慢吃,不用推文讓我知道==,爆了我也不會 08/28 19:11
58F:推 ac897u000:你也不會食言的我們都知道~~~我先出門了揪咪^.< 08/28 19:12
59F:推 ac897u000:每看必推 08/28 19:53
60F:推 ShinyObelisk: 必推 08/28 19:58
61F:推 ac897u000:一定是推 08/28 19:58
62F:推 ac897u000:總覺得快要沒興致了( ̄▽ ̄)" 08/28 20:03
63F:推 ShinyObelisk:那就等推爆在說嚕 08/28 20:19
64F:推 ac897u000:阿痾 08/28 20:19
65F:→ LiuLance:吃飽沒事可以出去追颱風== 08/28 20:20
66F:推 ac897u000:聽完一首歌來推一次 08/28 20:22
67F:推 ac897u000:然後歌很多這樣 08/28 20:25
68F:推 apple54789:玖哲一直推看來是很想看 08/28 20:30
70F:推 realwind:邦推 08/28 20:54
71F:推 KSCIECS:@@! 08/28 21:53
72F:推 ac897u000:˙_˙" 08/28 21:54
73F:推 a503047:下班推 08/28 21:59
74F:推 KSCIECS:@@! 08/28 22:11
75F:推 ac897u000:阿哈哈哈 08/28 22:13
76F:推 mingchaio: 大笑之歌? 08/28 22:21
77F:推 hebezmc:剛下班順道看看 08/28 22:24
78F:推 ac897u000:阿哈哈哈 這個好像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08/28 22:24
79F:推 hebezmc: 阿哈哈哈 這個好像快變成我的口頭禪了 08/28 22:29
80F:推 ac897u000:我被複製了耶( ̄▽ ̄#)﹏﹏ 08/28 22:31
81F:推 hebezmc: 我被複製了耶( ̄▽ ̄#)﹏﹏ 08/28 22:36
82F:推 ac897u000:所以這樣我的一個推就變成兩個推了耶! 08/28 22:37
83F:推 a503047: 所以這樣我的一個推就變成兩個推了耶! 08/28 22:38
84F:推 hebezmc: 所以這樣我的一個推就變成兩個推了耶! 真的 08/28 22:39
85F:推 KSCIECS: 所以這樣我的一個推就變成兩個推了耶! 08/28 22:39
86F:推 mingchaio:所以這樣玖哲的一個推就變成四個推了耶! 08/28 22:39
87F:推 ac897u000:變成三個了耶~那~~~玖哲是大帥哥(TEST~TEST 08/28 22:40
88F:推 KSCIECS: 變成三個了耶~那~~~玖哲是派大星 08/28 22:43
89F:推 ac897u000:我不是派大星~我有頭髮還有鼻子喔~ 08/28 22:52
90F:推 joegypt:這不推不行! 08/28 22:59
91F:推 joegypt:我學校待了一天這篇怎麼還沒爆!!! 08/28 23:00
92F:推 joegypt:這篇爆了我馬上親自揪團阿!!!!!!!! 08/28 23:00
93F:推 ac897u000:小米都說話了!兄弟們! 08/28 23:04
94F:推 mingchaio:衝啊!! 08/28 23:04
95F:推 ac897u000:衝阿!! 08/28 23:08
96F:推 mingchaio:聖光阿~眼前有個強大的敵人!!! 08/28 23:11
97F:推 ac897u000:聖光阿~眼前有個強大的敵人!!! 08/28 23:13
98F:推 hebezmc: 聖光阿~眼前有個強大的敵人!!! 08/28 23:15
99F:推 mingchaio:值得一戰!!! 08/28 23:15
100F:推 KSCIECS: 聖光阿~眼前有個強大的敵人!!! 08/28 23:15
101F:推 ac897u000:值得一戰!!! 08/28 23:16
102F:推 joegypt:我們在國王港 就是這麼幹的 08/28 23:18
103F:推 a503047:我們在國王港 就是這麼幹的 08/28 23:21
104F:推 ac897u000:們在國王港 就是這麼幹的 08/28 23:22
105F:推 hebezmc:我們在國王港 就是這麼幹的 08/28 23:22
106F:推 pstd: 我們在國王港 就是這麼幹的 08/28 23:23
107F:推 ac897u000:我可以問一下 國王港在哪裡 還有這麼幹的是怎麼幹的嗎 08/28 23:26
108F:推 mingchaio:們在國王港 就是這麼幹的 08/28 23:27
109F:推 ac897u000:痾...有答案嗎 08/28 23:29
110F:推 ac897u000:倒.數.7 08/28 23:36
111F:推 a503047:我們在國王港 就是這麼幹的 08/28 23:37
112F:推 ac897u000:樓上有說過了耶 08/28 23:45
113F:→ LiuLance:see ya u folks. 08/28 23:46
114F:推 KSCIECS:我們在國王港 就是這麼爆的 08/28 23:46
115F:推 KSCIECS:我們在國王港 就是這麼爆的 08/28 23:48
116F:推 ac897u000:們在國王港 就是這麼爆的 08/28 23:48
117F:推 a503047:畯怞b國王港 就是這麼幹的 08/28 23:48
118F:推 realwind:我們在國王港 就是這麼幹的 08/29 00:21
119F:推 ShinyObelisk:在國王港 就是這麼幹的 08/29 13:54
120F:→ ouson: 我們在台北港 就是這麼幹的 08/29 18:19
121F:推 a503047: 我們在台北港 就是這麼幹的 08/30 0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