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897u000 (玖哲)
看板TallClub
標題Re: [板聚] 這不是心得文是唱歌揪團文!
時間Mon Aug 27 22:05:55 2012
※ 引述《joegypt (號稱162)》之銘言:
各位朋友大家好
是不是對於大版聚還意猶未盡呢?
小妹KAKU郭踏出勇敢的第一步來揪唱歌團囉!
時間:本周六 9/1 下午 1:00-5:00
地點:錢櫃中華新館(西門四號出口)
成團標準:6人 (12人收團!)
報名限制:自介文超過三天
個人唱過好幾次,金額大概落在兩百初而已呦!
注意禮貌及歌唱禮儀這種小地方相信優質的高版大家都知道!
第一次揪團,還有沒注意到的請版眾們多多指教Orz
====================以下回文開放報名================================
帳號 暱稱 想說的話
1. heguagua 阿郭 我要去吶喊~~
2. mingchaio 阿信 I'm a rocker
3. zxlar 江小明 趁某人去上班趕快來唱歌
4. myroy 小夜 希望那天不要颱風加班(烏鴉嘴?)
5. joegypt 米 我....我其實是低調樸素乖孩子
6. ac897u000 玖哲 ya~我還沒有看到那麼下面 謝謝小米<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5.5
※ 編輯: ac897u000 來自: 114.45.175.5 (08/27 22:08)
1F:→ dsrx:回白單啦XD 怎麼回程這樣 08/27 22:09
2F:推 mingchaio:6人11桌占一半XDDDD 08/27 22:10
3F:→ tina53:哇~有小米.還有小夜 這團太吸引人了>///< 08/27 22:12
4F:→ ac897u000:183不衝可惜唷^.< 08/27 22:12
5F:推 heguagua:成團啦~~183不來嗎^.< 08/27 22:19
6F:→ myroy:183來嘛來嘛....(不過我去真的就是哈比人了~) 08/27 23:47
7F:→ tina53:小夜~唱歌我不OK >"< 08/27 23:48
8F:推 myroy:那妳只好陪酒了~(來!!坐大腿) 08/27 23:49
9F:→ ac897u000:可以不要喝酒嘛Q_Q 08/27 23:50
10F:推 myroy:玖哲乖~~給你喝牛奶!(摸摸頭) 08/27 23:51
11F:→ tina53:是的~小夜大哥~(躺大腿) 08/27 23:51
12F:推 myroy:(拿出棉花棒掏183耳朵~) 08/27 23:55
13F:→ zxlar:我也不喝酒XD 08/2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