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blbee (茄司 = Chase)
看板TallClub
標題[心得] 大板聚心得文
時間Sun Aug 26 23:47:52 2012
大家好
我是新人孟哲..........才怪
今年很開心地參加了第七次(?)的大板聚
也看到很多好久不見的朋友
人太多我就不一一點名啦
從學生時代就加入了這裡一直到現在
有好多好多的回憶(淚)
不少高板人也都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真的很替你(妳)們開心
這次板聚一如往常的低調在一旁吃東西
沒想到最後要先走的時候還是被小米抓出來
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啦
最後
希望明年也能看到大家來高板大板聚一同歡樂阿
每年都會有不同的爆點
感謝板主群用心的策劃 還有其他熱心幫忙的板友們
在這邊謝謝你們的熱心
還有每一位到場參加的板友
因為有你 高板一年比一年更好
謝謝大家
--
Let me be a paint, color your life.
Let me be the sun, light up your everyday.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hsh1005
http://album.blog.webs-tv.net/hsuan1005 <--慢慢更新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44.145
1F:→ a503047:推:D 08/26 23:50
2F:→ ac897u000:我們一起期待第十屆吧!! 08/26 23:50
3F:推 zaritatsai:(●_●) 08/27 02:35
4F:→ zaritatsai:(●-●) 08/27 02:35
5F:推 renyfish: (●_●) 08/27 10:07
6F:→ daleyueh:偷偷跑被抓包了吧 08/27 11:55
7F:→ dsrx:請帶孟哲寶寶來參加十年大板聚 08/27 13:06
8F:推 yiyunpiki:明年請主動提供十箱蛋捲當板聚小點心XD 08/28 00:59
9F:→ boblbee:前板主都說話了那我怎麼好意思拒絕咧~ 08/28 08:16
10F:推 joegypt:YA我要吃蛋捲!! 08/28 17:47
11F:→ kirishima:路過也可以討蛋捲吃嗎?XDDD 08/28 1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