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mamaster (handsomezak)
看板TallClub
標題[抬槓] 統聯你別鬧了!!
時間Tue Aug 14 01:41:20 2012
昨天北上台中去比賽~
下午拖著疲憊的身軀搭統聯南下高雄
不巧坐到的是統聯客運的遊覽車
(也就是整台車雙邊全都是兩人座的,沒單人座)
一上車就想慘了~
免不了一陣腰痠背痛了,腳也不知該放在哪...
將近三個小時的車程我骨頭都快散了,雙腳更是麻到沒知覺
(有做過這種車型的人應該都能體會)
更慘的來了...上車前忘了到廁所小解
到了嘉義的時候...實在是忍不住了
到車上的廁所方便....
走到行李間...傻眼了!!
行李間的高度只到肚臍眼
更誇張的是廁所更是讓我懷疑我進不進得去~
整個人硬是擠成L狀...才進的了廁所
但還是太高...所以只好將L型的身軀再加上半蹲
第一次上廁所上到著麼痛苦...邊腳抖邊折身體
這太難忘的經驗了~
統聯.......你可以了解高個的心聲嗎?
--
http://www.wretch.cc/album/proche5457
https://www.facebook.com/zak.lin.3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66.2
1F:推 ac897u000:我覺得我...進不去了 08/14 02:54
2F:推 shihchingyan:所以我搭客運只搭和欣舒服多了~1台車不到20個位置 08/14 10:30
我也比較想搭和欣~
那天打電話到和欣總站
他說現在沒有高雄到台中的班次....
慘!!
※ 編輯: pmmamaster 來自: 114.33.186.114 (08/14 10:35)
3F:推 shihchingyan:怎麼可能...高雄到台中是24小時的耶... 08/14 11:14
4F:→ whenraining:腳沒地方放T___T 超不舒服的那種車型..... 08/14 15:20
5F:推 wm3015:而且車上的味道超級噁心的... 08/14 23:16
6F:→ neo718:還好我在台中/新竹/台北搭過的統聯全都是單人(總統座椅)的. 08/15 01:08
7F:推 BIG189:上次座和欣 也是一樣 比L型 腰還要更下去 08/15 09:41
8F:推 z123997:基本上之前都雲林來回台北,腿一定放走廊ˊ_>ˋ 08/15 14:12
9F:推 HSUANLEI:我上次搭到一台新的統聯 廁所要爬過行李箱才進得去= = 08/16 01:20
10F:→ z123997:遊覽車的廁所真的對高版是鐵人三項項目了.. 08/16 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