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miki (小Q)
看板TallClub
標題[討論] 明明就不胖...
時間Sat Aug 11 00:38:21 2012
嗨~大家好我是小Q(很久很久前有PO過自介)
最近常常被周邊的朋友嫌胖都已經快被說到麻痺了
大家也有這種困擾嗎難不成170也要指有45才不叫胖嗎
唉~明明我就不覺得自己很胖...
但就是有輿論壓力一直覺得該減肥
好傷心:(
小Q的F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95066470587239/#!/profile.php?id=10000003811959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70.142
1F:推 a503047:很瘦,很料量!! 不該減肥 很健康^^ 08/11 00:43
2F:→ a503047:....很漂亮....手殘... 08/11 00:43
3F:推 wind520:妳明明很瘦~一點都不胖 ... 我是胖習慣了輿論都免疫了 >"< 08/11 00:44
5F:推 Alpha0428:看起來很OK搭! 08/11 00:52
6F:→ ac897u000:看不到Q_Q我也要看~ 08/11 01:06
7F:推 KSCIECS:170可以再胖一些比較好 45感覺太瘦了 08/11 01:28
8F:推 ninakei:你夠瘦惹 170/45這種標準讓我該如何是好= = 08/11 01:33
9F:推 a503047:真的 請參考體脂肪^^ 08/11 01:34
11F:推 yader:不胖~有時候不用太在乎別人的評語~而且太瘦不健康吧 08/11 09:59
12F:推 ping5350830:45太瘦了啦!!!!50就已經超瘦的了 08/11 10:37
13F:→ ac897u000:不會胖阿...很瘦耶 08/11 10:43
14F:推 drcula:170,50都算瘦 08/11 12:53
15F:推 wm3015:...超級瘦的 08/11 13:21
16F:噓 zerosoul05:原波夠瘦了,可能是臉型問題,會有錯覺 08/11 14:30
17F:推 zerosoul05:阿阿阿阿!!我按錯了!!我要推的!!>"< 08/11 14:48
18F:推 y9721044:我覺得55~60都很OK耶,看身形,45太誇張啦 08/11 16:11
19F:推 y9721044:我跟原PO有六個共同好友耶XD 08/11 16:13
20F:→ z123997:別再瘦了~運動吧,再瘦只會找死...少點體脂肪咖賀 08/11 17:52
21F:推 crasher:這不是挺好的嗎 08/11 20:13
22F:推 dancinglight:你很瘦啊又長的可愛!! 08/11 22:50
23F:推 whyder:全家打工? 08/12 00:54
24F:推 Velurisnow:原PO這樣離胖超遠的吧 @@ 08/12 07:39
25F:推 kkk0j:OK的拉,原PO正妹! 08/12 11:41
26F:推 dsrx:原po好正…… 08/12 20:06
27F:→ pinkmiki:有你們在我有找回一點信心了:)))謝謝你們:) 08/13 00:06
28F:推 lazyben:天啊 身材剛好啊!!! 可以認識你嗎(羞~) 08/13 01:45
29F:推 shihchingyan:很瘦捏!!!!! 08/14 10:32